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四)



医生叶x病人黄

那位让我写的朋友已经嫌弃我的剧情了

小学生文笔

ooc  ooc  ooc

 

01

 

 

黄少天当天回到家里,依旧没有想明白叶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想来想去实在想不出来,“算了,先找张佳乐那小子算账好了”黄少天摸出了手机拨通了张佳乐的电话,没想到那边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天哥啊,找我什么事啊?”黄少天听了张佳乐这一句天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少来。说清楚你今天怎么回事,敢放我鸽子,谁借你的胆啊”“不是,是今天公司突然有事叫我回去,我也很无奈啊,要是其他人约我,我也不敢放你鸽子啊。”张佳乐诚恳对黄少天说道。

 

 

“算了算了,放过你了,不过我其实有另一件事要和你说”黄少天一五一十的把自己和叶修的事情给张佳乐说了“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啊?”,张佳乐思考了有好一会儿,然后对黄少天说道“其实吧,我觉得他不会是喜欢你吧?”黄少天听了张佳乐的话,吃惊的说道“怎么可能,想多了吧,我和他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啊”张佳乐笑道“哈哈,那不会是对你一见钟情吧”,“诶,等等”黄少天像是想起了什么又说道“我觉得他以前好像认识我,他说他以前是荣耀大学的。”“这样啊,你们以前就认识啊?”黄少天立马否认道“没有!我不认识他”“那就是他认识你呗”张佳乐说道“这样我帮你问一下其他人有认识他的没有,就算弥补我今天放你鸽子了。”

 

 

第二天,黄少天早早的来到叶修家,今天叶修到没有像昨天一样,叶修早就坐在那里等黄少天了。叶修发现今天的黄少天很奇怪,平时早就会和你搭话,说个不停,可今天从进屋到按摩完黄少天也只说了一句话,就是“早上好”然后就一直时不时的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叶修,叶修问他怎么了,他也只是摇了摇头,什么话都不说,后来叶修实在是憋的没有办法了,把他从厨房里拉了出来,“黄少天,到底怎么了?”黄少天这时终于憋不住了,他想了一早上,也实在想不明白叶修为什么怎么做,张佳乐那边也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只查出叶修是毕业于荣耀大学医学系的,黄少天也搞不明白叶修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你是不是…”黄少天问不出口,转念又一说“以前认识我?”叶修也没想到黄少天会问他这件事,“你烦恼一早上就为这事儿?”叶修叹了一口气“早说啊,我是认识你啊。”

 

 

黄少天回厨房关了火,跟着叶修回到客厅,一副你不讲明白我绝对不会去做饭的架势,“以前不是和你说了哥是荣耀大学的吗,我当时大四的时候在校医院实习,顺便完成我的毕业论文。”黄少天听到校医室,故事也明白了一大半,自己那个时候刚刚大一,度过了魔鬼高三,自然生活就没有了节制,不是在寝室打游戏打一个下午就是打篮球打一个下午,几乎就没有其他的运动了,所以去校医室乃常事,“所以,你在校医室认识的我?可我没见过你啊”,叶修接着补充道“是没见过我,我连招呼都没有和你打过,当时校医室的医生是我的导师,他和我说起的你,说可以那你的例子作为毕业论文的研究对象”黄少天被研究对象四个字吓到了,“我…我是人体试验?”叶修被黄少天的反应逗笑了,“少天大大的想象力很不错啊,行了,都和你交代了,你快去做饭吧。”黄少天这时才松了一口气,就说老叶不可能喜欢我的。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笑了笑,小声的骂了一句,傻子。

 

 

02

 

 

到吃饭的时候,叶修突然问起黄少天有没有请假,黄少天点了点头,“有啊,我说请假老板立马答应了。”黄少天自豪的说“毕竟以前我从来没休过年假好吧”叶修听了点了点头也没有再说什么了。吃完饭,黄少天无所事事的坐在沙发上发着神。本来黄少天说是要回去,晚上再过来的,结果叶修说这样太麻烦了,不如就在这里待一下午,晚上吃了饭再回去,黄少天思考了一会儿,觉得一天来回两趟确实很浪费时间和金钱,结果现在就无聊的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干什么,叶修洗完碗从厨房里出来就发现黄少天睡着了,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轻声叫到“少天,少天”黄少天嗯了一声,又睡了过去,叶修怕黄少天在沙发睡觉会感冒,打算把黄少天搬到房间里,可没想到黄少天看着瘦,可实在是太重,叶修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黄少天弄上床,叶修坐在床上气喘吁吁看着黄少天,“怎么大的动静,还睡这么熟,睡眠可真好。”

 

 

叶修看了黄少天有一会儿,起身去拿电脑,虽然请假在家可还是会有一些工作要去忙。黄少天醒来就看见叶修抱着电脑,歪睡着一边的景象。叶修这人其实有两副面孔,第一次在医院看见的时候,黄少天一直觉得叶修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医生,可见了他平时的样子,就知道他那是装的,平时这样的脸T才是真实的叶修。叶修睡的很熟,黄少天没有立即下床,而是坐在旁边看了叶修一会儿,黄少天顿时被自己看叶修脸看入迷的行为给吓到了,立马摇了摇头,“一定是睡太久睡傻了”。要说叶修的医术还是高,黄少天发现自己的腰已经不痛了,没想到两三天的时间就治得差不多了,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准备下床,没想到下床不小心碰到了床头柜,闹醒了叶修,“不好意思啊,把你吵醒了。”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而且好像我又睡着了。”叶修却一脸无所谓的说“没关系,习惯了”,黄少天听了叶修的话才想起以前在学校的校医室也是这样,经常占着校医室的床睡一下午,不知道的还以为校医室改为宾馆了。原来那个时候就被叶修注意到了,黄少天更加不好意思起来,支支吾吾的说“我…我去准备晚饭。”说完就撂下叶修跑了。

 

 

黄少天今天还是准备了三个菜一个汤,他说这样很营养,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准备的菜,语气微扬的对黄少天说道“我那天去超市买的秋葵呢?怎么没有?”黄少天听了,立马反驳道“坏了!你放太久了,早就坏了!”“是吗?可我今天早上还看见它好好的躺在厨房里的啊,怎么下午去看就在垃圾桶里了?”黄少天眼看瞒不下去了,就说“秋葵有什么好吃的,难吃死了,黏糊糊的,没什么营养价值!”叶修也不去反驳黄少天秋葵没有营养价值这句话了,敷衍的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啊,还得感谢少天大大告诉我秋葵的坏处,那以后不买秋葵了。”黄少天听了叶修的话,觉得他甚是有觉悟,表扬了叶修一番,才开始吃饭。

 

 

“对了,有一件事要和你说。”叶修说道。“怎么天天都有事和我说啊”黄少天无奈的吐槽道,叶修也不管黄少天的吐槽“今天是正事,下午我打电话给我的老师了”叶修说道“就校医室那个老师,我和他说起了你,没想到他还记得你”黄少天正惊讶他们学医的记性实在太好了,“他说什么了?”“说你的病是老毛病,治得了一时治不了一世”黄少天顿时失落了起来,“你不是说能治吗?”“听我说完,你的病完全是因为自己太过劳累,不懂得放松自己造成的。所以说老师给你的建议是让你趁这个年假好好的放松自己。”黄少天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叶修的意思,叶修就已经告诉他了“所以,去旅游吧,少天大大。”

 

 

“你们老师真这么说?”黄少天半信半疑的道,叶修举起双手,说道“对天发誓,少天大大一定要信我”,黄少天见叶修这么说也就相信了,“也行,正好很久没有出去了。出去一趟也不是不可以”“那我们去哪?”“随便找一个地方吧,去国外,让我想想…”黄少天这时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我们?你也要去?”叶修一脸淡定的说“是啊,你肯定要带一个随行医生啊。而且你诊费都付过了,哥肯定会负责的。”

 

 

Tbc

 

唉,难受,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感谢点心和小蓝手的朋友,我的文笔对不起你们。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