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六)




医生叶x病人黄

已经开学了,这篇马上就完

没有去过苏黎世,所以很多东西都是百度的,理解万岁!

小学生文笔

ooc ooc  ooc

 

 

 

 

来到苏黎世旅游必须去的地方,一定非苏黎世湖莫属。叶修和黄少天第二天早早的就起了床。黄少天选择的旅馆离景点很近,所以他计划着步行到景点。清早的苏黎世小路行人很少,当抵达苏黎世湖的时候,人也渐渐的多了起来,昨天半夜时的苏黎世下了一阵小雨,所以清晨的苏黎世湖上充满着还未散去的白雾,苏黎世湖的海平面很静,靠近岸边还有几只天鹅,“老老叶,天鹅!”激动的黄少天向旁边的叶修说道,“少天小声一点,你把天鹅吓跑了。”黄少天扭头果然看见几只天鹅已经向远处游去,然后失落的压低了声音,“老叶,有天鹅。”“嗯,我看见了。”

 

 

苏黎世街道的人渐渐多了起来,黄少天又是一个爱热闹的主,专挑热闹的地方走,“少天大大你慢点,一会儿走掉了。”叶修无奈的加快脚步追上黄少天,“老叶快点快点,前面还有景点。”黄少天突然感到手腕被谁拉着,抬头看原来是叶修,“老叶,你拉着我干什么。”黄少天嘴里怪着叶修的束缚,可也没有去甩开叶修,“我这不是怕我走掉了,得让少天大大带着我啊。”

 

 

黄少天在前面走着,和身后的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对了,老叶,你给你的朋友带纪念品没有啊?”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叶修早早就松开了他的手腕,身后的叶修久久的没有回答黄少天,黄少天感到奇怪,转过头看叶修在干嘛,没想到叶修居然站在百米开外的地方,和树下的一个老爷爷说着话,不知道说到了什么,两个人还抬头看了看黄少天,然后相视一笑,“语言都不通,在聊些什么啊。”正想走过去的黄少天,看见那个老爷爷拿了什么给叶修,似乎是一张照片,还有一个小袋子,然后叶修收下了,对老爷爷点了点头,说了一句什么,就朝黄少天走来,“走吧,少天大大等久了。”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对他说道,“你们在聊什么啊?”黄少天疑惑的问。“没什么,那个爷爷看我们也是中国人,给了我点纪念品。”黄少天恍然大悟“怪不得你一直和他聊”叶修没有告诉黄少天那个老爷爷给了他什么,他们又聊了什么,黄少天也没有去深究,“老叶我将才还问你,有没有给你朋友买纪念品”黄少天继续问了将才叶修没有回答的问题,“没有,哥可没时间去买东西,一直在陪你。”“不行不行,什么陪我啊,我看你就是懒,不要什么都推到我身上。”黄少天也不顾叶修的反抗,把叶修拉着,往商店走,“走走走,顺便去看一下有什么,我也给乐乐带点回去。”

 

 

当叶修推着比自己来时还要重的行李时,心中无比的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拒绝黄少天的“好意”去商店购物,花费高不说,还要费力的把行李给托回国,“少天大大我背不动了,太重了。”叶修挂在了走在前面的黄少天的肩膀上,黄少天动了动肩膀,想把叶修甩下去,很明显毫无作用“靠靠靠,老叶,下去啊,我这东西比你那里多了一倍好不好。”叶修也没有存心想为难黄少天,从他的肩膀移开,“少天大大你可要补偿我啊,这次旅行又花钱又献身的。”就算和叶修接触了有一段时间的黄少天也依旧没有习惯叶修时不时的撩拨,耳根子又红了起来,“什么献身啊,瞎说什么。”叶修一本正经的说“时刻注意你的身体健康,陪吃陪喝陪游玩,可不是献身,少天大大想哪去了。”“反正我说不过你,你说什么都对。”巧舌如簧的黄少天实在说不赢叶修这个脸T,举双手表示投降。

 

 

叶修和黄少天回到叶修家里时,已经是接近凌晨两点了。“少天,今天很晚了,先住我家吧,你家比较远”叶修下了飞机是这么和黄少天说的,黄少天也累得不行,就答应了叶修。“老叶,你去睡,别管我,我就在这里睡了。”黄少天一进叶修家门,就躺在了叶修的沙发上,“哟,少天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一来就霸占了我家沙发”叶修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担心黄少天在沙发上会感冒,“行了,床上去”叶修见黄少天没有动,又说道“还是说要我抱你?小朋友?”黄少天这时才艰难的动了起来,往叶修的房间走去,“那我就不洗澡了啊,别嫌弃”黄少天头也不回的,朝身后的叶修摆了摆手。被黄少天这么一闹的叶修反而精神了起来,打算把行李收拾再睡觉,叶修把行李收拾完,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衣服全部丢进了洗衣机,礼物全部装进了一个口袋,唯有一张照片和一个袋子拿在了叶修手上,叶修走进了书房,从书柜上拿出一个相册,走到客厅,把照片放了进去,那是一张叶修和黄少天的合照,但两人却都是被偷拍的,黄少天走在前面,嘴巴张开,似乎在说着什么,叶修走在后面双手踹进裤兜,笑意盈盈的看着前面的黄少天,就和现在看着照片的叶修眼神一样,充满了温柔。

 

 

第二天天不亮黄少天就起来了,旁边的叶修还在熟睡,黄少天放轻步子的下了床,走到客厅的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了桌子上叶修忘记收的照片,“这是老叶什么时候照的啊”,这时的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同时出现在照片上的叶修根本就不可能拍下这张照片,可当他看到旁边一张的照片时,眼里的疑惑变成了震惊,久久不能回神,那是一张黄少天的独照,照片里的黄少天透露着掩饰不了的青春洋溢,黄少天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唱着歌。叶修为什么会留着他的照片,这是黄少天脑子里留下的唯一的一个念头,走出房间的叶修看到的就是黄少天无比震惊的坐在那里,“少天大大这是怎么了?”看到黄少天手里的东西,就算很镇定的叶修这时也慌了起来,“老叶,我…”黄少天不知道说什么,“啊哈哈…老叶起来了,我也才起来,忘记做早饭了,我给你做啊,别急,你先去刷牙洗脸”说完黄少天打算逃离这个尴尬的现场,没想到叶修突然拉住了黄少天,“黄少天,不要逃避”这是叶修第一次如此严肃的叫黄少天的全名,黄少天也被叶修突然的严肃吓到停止了动作,“黄少天,你不可能看不出来,我喜欢你这件事”叶修说,“一见钟情?”黄少天也冷静了下来,问着叶修,“不,日久生情。”“才不到一个月?”黄少天回过头,看着叶修。“你知道的,从大学开始”叶修说“你呢?你也喜欢哥的吧”,这句话叶修说的无比坚定,可他的表情出卖了他,说实话看到如此冷静的黄少天,叶修开始不确定了起来。

 

 

黄少天久久的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叶修也没有再说什么,静静的等着黄少天的回答,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才淡淡的开口,“老叶,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我先走一步了。”说完,黄少天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叶修的家。

 

 

Tbc

 

 

关键时刻刹住车,已经开学了,这篇不出意外还有一章了。热度越来越少,果真剧情越写越差,不过还是感谢支持我的人,谢谢!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