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许你盛世繁华(三)



叶将军x黄少爷

ooc ooc ooc

文笔不好,bug较多

多多体谅

 

 

 

05

 

谁也没想到黄少天会出现在叶修的帐篷内,而且还是子时。就在叶修已经抽出枕头下的匕首,打算直接一招制服入侵者时,黄少天先开口说话了“老叶是我是我”叶修把匕首往床上一甩,盖上被子,既然是黄少天,就没必要理他了,叶修打算继续睡觉,可没想到黄少天一把就把叶修的铺盖掀开,叶修被突然灌进来的风冷的打了一个哆嗦,“黄少天……再不走我就叫抓刺客了”黄少天脸上毫无睡意的说“老叶,你答应我的明日再战,现在已经是子时了”叶修没想到黄少天会玩这种文字游戏,无奈的说“我说,现在大半夜的,别闹了”黄少天可不打算放过叶修“老叶说好的,起床起床起床”叶修看着黄少天在自己床边手舞足蹈,如果不理他,指不定会闹成什么样,叶修下定决心般伸手把黄少天往自己床上一拉,双手环住黄少天,说“别闹,睡觉”黄少天突然被束缚了起来,想要挣脱开叶修,叶修看上去没用没什么力气,可黄少天使出全力叶修依旧纹丝不动,“老叶放开我,就算你把我勒死了,变成鬼我也要找你比武的”叶修回到“那就等少天变成鬼在来找我吧”因为叶修要固定住黄少天,所以二人完全贴在了一起。黄少天的后背靠在叶修的胸膛,叶修只要一说话,嘴里呼出的气全部扑到了黄少天的黄少天,黄少天弄得耳朵痒,说“老叶你别靠着我说话啊”叶修这时已经要没了意识,下意识的嗯了一声,然后不再说话,只有绵长的呼吸声,黄少天试探道“老叶?”回答黄少天的只有帐篷外的虫鸣和叶修的呼吸,黄少天也被这安静的气氛给感染了,一时忘了挣脱开叶修,一天的疲惫感涌上身体,慢慢的睡去了。

 

 

“叶……”当小兵第二天要叫叶修起床时,看到的是黄少天枕在叶修的手臂上,二人头靠在一起睡的正香,叶修听到有人在叫他下意识的嗯了一声,打算起床,可感觉手臂被什么东西压住了,侧头一看是黄少天,才想起昨天搂着黄少天睡了一晚,现在手臂早就被他给压的要没有知觉了,“少天”叶修叫到,黄少天毫无反应,“黄少天!”黄少天呢喃了一声,睁开了眼睛,“谁啊?”一睁眼就看见叶修用很无奈的眼神看着他,“叶秋!你什么时候入侵到我的房间的!为什么我不知道”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黄少天稍微清醒了一点,看了看环境,才想起发生了什么,颇为尴尬的说“呵呵,开个玩笑开个玩笑,不好意思,昨晚在你这里睡了”叶修附和的说道“呵呵,这个玩笑真好笑,不愧是少天”在旁边看了一场大戏的小兵,对叶修说道“那个叶哥,苏姑娘找你”叶修对小兵点了点头,“行,我马上到”

 

 

叶修和黄少天洗漱完毕后,黄少天独自去了训练场,叶修则去了将军的主篷,“哟,来了?”苏沐橙给叶修打了个招呼,“前几日才说看不上别人的,今天就睡一起了”叶修就知道苏沐橙会拿这个调侃他,“没办法,哥的魅力在那里,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苏沐橙用一种看穿不说穿的眼神看着叶修,叶修被看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说“什么事啊?”苏沐橙这时换上严肃的表情“叶修”叶修听到苏沐橙突然叫他,左右看了看确定了旁边没有什么人,然后嗯了一声,苏沐橙继续说道“刘皓他们……”叶修打断道“我知道”

 

 

06

 

 

黄少天在训练场训练了一上午都没有看见叶修的身影,最后都是午休时间在军营边的小河边找到他的,叶修脱去了训练时穿的盔甲,换上了一袭白衣,腰间挂着一个玉佩,头发高高的束起,站在河边沉思,黄少天远远的看了很久,别说叶修还真的有着大家公子的气质,如果只是看身影的话,叶修早就注意到黄少天站在他身后,却当做不知道一般看着河对岸,“老叶”黄少天突然出声,叶修做惊恐状,“少天?”黄少天看计划得逞,哈哈笑个不停,“多大的人了,还被我吓着了”叶修也笑笑不说话,看着笑到差点在地上打滚的黄少天,等黄少天笑够了问“你找我干嘛?”黄少天还没有喘过气的说“半天不见你人了,还以为你怕我,跑了呢。”叶修说道“怕你干什么?半夜入我闺房非礼我?”黄少天一听叶修说这个,一股气就提了上来“呸!什么闺房!还要不要脸了?”黄少天继续说道“你一说我就想起了,走走走,比武场去,和我比一场”叶修瞬间败下阵了,“好好好,我错了,说吧,少天找夫君什么事?”黄少天惊道“什么夫君?你什么时候成我夫君了?”叶修一挑眉说道“不是吗?昨天都睡了,没想到黄少爷如此薄情”黄少天完全被叶修的不要脸给屈服了,什么话多不想说,叶修看逗黄少天逗够了,说道“行了,找我到底什么事”

 

 

黄少天不说话,抬头一直看着叶修,把叶修看的感觉身后起了一丝凉意,刚要开口缓解这诡异的气氛,“老叶”黄少天开了口,试探着说“我听他们说过几天你要上战场了。”叶修笑道,“怎么?关心我啊,夫人放心,为夫会没事的”黄少天实在讨厌叶修这时候还在开玩笑,“叶秋!”叶修看到黄少天已经发怒了,暗暗道小朋友怎么越来越不经逗了,“好好好,你明明知道我的武功的,怎么还怕我输啊”黄少天说道“你以前没上过战场啊!”叶修回到“谁说没有”叶修这一句顿时把黄少天的思路给打乱了,叶修居然上过战场,他怎么不知道,“民间不是传你从来没有上过吗?”叶修笑道“所以说民间传闻不可信吧,哥很低调的。”“所以以前那些胜仗都是你打的?”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说道“怎么?佩服吧,那还不嫁给我”黄少天这时是真真佩服起了叶修,明明一切都是叶修做的,但所有的功劳都不归他,全被陶轩刘皓给揽了去,民间还传叶修不过只是一个会纸上谈兵的庸人罢了。黄少天对叶修的眼神瞬时敬佩了起来,“少天,商量件事呗”叶修对黄少天说道“别用这种眼神看着哥”黄少天没有听叶修的话,继续一直盯着叶修,叶修忍不住伸手捂住了黄少天的眼睛,他觉得在这样看下去,自己真的会忍不住答应魏琛成亲的这个提议了,而且他不介意就地把黄少天给办了,“老叶”黄少天没有拉下叶修的手,“你一定要赢”叶修听了黄少天的话,笑了笑,“嗯,那是当然,哥答应你”说完,两人都没有开口说话,黄少天感到叶修突然凑近了自己,因为双眼被遮什么也看不见,只感觉叶修的头靠近了自己,黄少天立马闭紧了双眼,想象中的双唇并没有落下,而是感到脑门一疼,原是叶修屈指敲了黄少天一下,“走吧,回去了”叶修转过身,向军营走去,并没有注意到已经睁开眼睛,双耳通红的黄少天站在原地,愤恨的看着叶修的身影。当然黄少天也没有注意,走在前面的叶修满脸笑得灿烂。

 

Tbc

 

三章果然写不完,日常感谢点心点小蓝手还有评论的小伙伴,感谢!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