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一周情侣(Day 4 上)

 

 

ooc  ooc   ooc

校园

小学生文笔

bug会多

小学生其实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的~

 

 

 

 

 

毫不意外叶修是被苏沐橙的铃声吵醒的,“喂?离约会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在睡一会儿啊。”叶修懒洋洋的说道,“不行,赶紧下来,这一小时刚好培训培训你。”叶修终于坐起了身子“啧,谈恋爱真麻烦。”挂了苏沐橙的电话,叶修依旧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才起身洗漱穿衣出了寝室门。

 

 

“不是吧,你就穿这一身就出来了?”苏沐橙看到叶修的装扮嫌弃道,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白衬衣牛仔裤没什么问题啊,“怎么了,哥这样不好看吗?标准的学生装啊。”苏沐橙翻了个白眼,递出了手上拿着的袋子,“幸好我早有准备,你先去换上吧。”

 

 

当叶修换上了衣服出现在苏沐橙面前时,苏沐橙满意的点了点头,“嗯,大小刚好合适。”叶修看着自己换上的白西装,不适的扭了扭脖子,“这会不会太紧了,穿这么正式,又不是去公司面试。”苏沐橙嫌弃道,“约会是比面试还要重要的事。”然后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肚子,“收腹!”叶修挺了挺自己的胸膛,“收什么腹,哥虽然没有腹肌,但也没有小肚腩好吗?”苏沐橙笑了笑,“没有腹肌的男生就已经算胖了。”叶修发现自己无能如何也争辩不赢苏沐橙,“少天什么时候过来。”苏沐橙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时间,道“还有一会儿,趁现在给你一个加急培训!”

 

 

……

 

“少天!”黄少天一从宿舍楼出来,叶修就看见了他。“不是吧,老叶你今天要去公司面试。”叶修就知道黄少天一见面准是吐槽他今天的装扮,“不啊,和你约会,怎么样?哥新买的,帅吧?”黄少天打量了叶修许久,然后抬手遮了遮叶修的脸,点头道,“嗯,不看脸,是挺帅的。对了,今天去哪儿啊?”叶修刚要作答,耳边就想起了苏沐橙的提醒,“不准去网吧!”黄少天见叶修没反应,跃跃欲试道“去网吧怎么样?今天无论如何你都必须和我pk,我和你说我今天还带了我的大号,让你见识见识本剑圣的厉害……”叶修回道。“不去网吧,走吧,沐橙给了我两张票,我们去游乐园。”黄少天听到游乐园三个字,失望的说道“去什么游乐园啊,又不是小孩子了,还不如去网吧呢,至少还能用身份证证明自己是个成年人……”叶修无奈的牵起了黄少天的手,“行了,走吧,男朋友,哥想去,陪陪哥呗”黄少天脸红的看着自己与叶修牵着的手,说道“行吧行吧,既然你都求我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吧。”叶修浅浅的笑道,“是,那多谢少天大大了。”

 

 

游乐园离学校不远,而且现在这个时间,游乐园还没有开园,所以叶修和黄少天打算走着去。一路上叶修没有开口说话,黄少天也出乎意料的没有说话,眼睛一直盯着和叶修牵着的手,别说,叶修的双手还是挺好看的,毕竟是游戏大神,骨节分明的手,这双手弹钢琴一定很帅吧,就是不知道叶修这个宅男会不会弹钢琴,“哎哟”不知道为什么走在前面的叶修突然停了下来,黄少天自然没有注意到,一不留神就撞了上去,“老叶,你突然停下来干什么”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鼻子道,“哥问你话呢,你一直没反应,我还以为你被掉包了。”黄少天道“我在想事情,没听见,不好意思。你方才说什么。”叶修不在意的说道,“我说,走累没有,要不要还是坐车去吧?”“不累,马上就要到了,快走快走。”叶修点了点头,拉着黄少天继续往游乐园走了去。

 

 

“先去玩什么?”叶修验完了票,问黄少天道

“随便吧,我都可以的。”

叶修想起早上苏沐橙提议去游乐园要去鬼屋,看电影要看恐怖片,说道“那去鬼屋吧”黄少天却打了个寒颤,不确定的问道,“鬼……鬼屋?”叶修本以为依黄少天的性格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没想到居然害怕去鬼屋,挑眉道“怎么?剑圣大大怕了?”黄少天挺了自己的胸膛,“开……开什么玩笑?有我怕的东西吗?鬼屋就鬼屋。”

 

 

“老叶,人太多了,不如我们等一会儿再来吧?”走到鬼屋门口的黄少天道,“帅哥,人不多,八个人一组,马上就可以轮到你们了”站在门口验票的工作人员笑道,黄少天“……”叶修轻轻的笑了一声,“走吧,少天大大。”黄少天动作僵硬的点了点头,跟在了叶修身后。当轮到叶修和黄少天时,黄少天明显额头已经出了薄薄的一层汗,叶修还是担心的说道“少天算了吧,我们去玩点其他的?”黄少天以为叶修在看不起他,大步的往里面走,“不,就玩这个,快走快走”叶修跟着身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啊啊啊……老叶,鬼!”黄少天跳到了叶修身边,死死地拉住了叶修的手臂,叶修被黄少天拉的吃痛,用手扒下了黄少天的爪子,握在了手里,“少天大大别揪我啊。”然后用手推了推将才从棺材里弹出了的女鬼木偶,“这就是一个木偶……”黄少天颤巍巍的说“说就说,你把手放我肩膀上,向我吹气干什么……”叶修无奈的举了举牵着黄少天的手,“我哪有放你肩膀上。”黄少天艰难的转过了头,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脸色苍白的女子,大红唇裂开,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靠靠靠,老叶后面后面……”黄少天作势一巴掌就要呼在工作人员脸上,叶修反应极快的向后一拉黄少天,黄少天撞在了叶修的胸膛上,叶修不好意思向工作人员道“不好意思,家教不严。”工作人员一副懂了的表情,飘远了……,“我说少天大大,你怕就早说啊。”黄少天依旧死鸭子嘴硬道“我才……不怕,快走快走,老叶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带着一丝宠溺的说道,“少天大大闭着眼睛走吧,我帮你看着路,出了门就叫你。”黄少天觉得叶修这个提议极好,快速的闭上了自己的双眼,“快走吧!”叶修“……”还说自己不怕。

 

 

“到了,少天。”叶修对黄少天说道,“胡说,我怎么没感觉到光。”“……”叶修道“真到了。”黄少天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叶修那张脸,黄少天吓得往后一跳,“老叶吓死我了,你干嘛又凑这么近?”叶修早料到黄少天会是这么一个反应,笑道“想看看少天大大害怕的样子。”“我……我哪有害怕。”黄少天见势转移话题道,“接下来去哪?”叶修回道“少天不恐高吧?走吧,去摩天轮。”不用说,摩天轮又是苏沐橙的提议,约会必去地点之一摩天轮,其实还有一个必去地点,那就是旋转木马,被叶修给回绝了,摩天轮至少可以两个人一个车厢,旋转木马可是在大众广庭之下……,还是摩天轮好,想到这儿,叶修更加坚定的拉着黄少天朝摩天轮走去。

 

 

Tbc

 

 

第四天作为感情的分水岭吧,所以篇幅会长,分上下,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在不要脸的求求评论。谢谢大家了~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