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一周情侣(Day 4 中)



ooc  ooc   ooc

校园

小学生文笔

bug会多



 


 

索性今天是星期四,周末本该排队的摩天轮没有什么人在等待,叶修拉着黄少天就坐了上去。“勒死哥了。”当工作人员把门一关上,叶修长吁了一口气,黄少天嫌弃的看着叶修,说道“老叶,你是不是有毛病呀,怎么穿着西装就出来了?平时去咖啡馆不见你穿西装,来游乐场反而穿上了西装,不太懂你的世界。”叶修也很无奈啊,这身衣服还是苏沐橙给他的呢,“这说明哥重视和你的约会啊。”黄少天嗤笑道“拉倒吧,谁不知道你是为了学分啊?”当黄少天一说出这句话后就后悔了,最初谁不是为了学分呢?那现在呢?果然黄少天一语落下,让两人的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叶修的一声轻叹打破了平静,既而转移话题道“少天,看外面,说不定还可以看见那鬼屋,啧啧啧,你看看,进去的全是女孩子,你胆子怎么比女孩子的还小?”黄少天立马找到台阶就下了“靠靠靠,本剑圣哪有害怕了,照样还不是走了一圈就出来了。”叶修笑道“如果闭着眼也算的话,少天大大胆子确实大。”

 

 


也许是黄少天方才那番话太具有杀伤力,二人一时找不出什么话题。要说这游乐园的设施还真是好,在这封闭的空间里,没有一点声音,仔细听才能听得到彼此平稳的呼吸声,黄少天只好瞪大眼睛的看着叶修,叶修也被看的莫名其妙,道“你看我干嘛?”

黄少天说“不看你看谁啊,是谁把我拉到这上面来的,什么也做不了。”然后摸出自己的手机,点亮递给叶修看,“这上面一点信号都没有。”

叶修笑道“我叫你上来不是让你上网的,也不是看我的”说完指了指外面,“看风景。”

黄少天回嘴道“风景有什么好看的,在大学念了四年的书还没看够吗?”

叶修说“……那行,你继续看哥吧。”

“算了,我还是看风景吧,你我也看够了。”

叶修“……”

说完,黄少天真的侧着头看着外面,不知道的真的以为他在看风景,可黄少天自己知道自己不过是盯着窗外出神罢了。

黄少天长得也算是不错的,虽然比不上周泽楷,但在同龄男生中,这种长相还是挺吃香的。更何况他有着现在大多女生喜欢的阳光。虽然他太过于阳光。不过还是引得很多女生嚷着要嫁给他。所以当知道黄少天也参与了一周情侣的时候,叶修是很震惊的,黄少天没有女朋友吗?他原以为黄少天是有女朋友的,但经历昨天的事件,叶修知道黄少天不仅没有女朋友,而且从未有过女朋友。那男朋友呢?叶修“……”,想了半天叶修也想不出结果,他把自己这种行为定义为腐眼看人基,不对,基眼看人基……

 

 

“走了,老叶,发什么呆啊。”黄少天的耳尖微红,叶修这家伙将才一直盯着他看,不仅看嘴角还带着笑不知道在想什么。叶修听到黄少天的话站起了身,跟个没事儿人一样,走了出去,黄少天紧随其后,问道“去哪?”叶修摸出手机“等我一下。”然后翻出了苏沐橙早上给他发的流程,“咖啡馆吧。”黄少天无语了,“又是咖啡馆?那店是你家开的吧?”叶修道“哪能啊,我家开的怎么好意思让你给钱啊。”嘴上说着不去的黄少天还是跟着叶修朝着咖啡馆走去。

 

 

“你先去点餐,我去趟洗手间。”叶修走进咖啡馆就朝着洗手间走去。没想到在洗手间门口遇见了熟人,“早啊叶修”苏沐橙笑嘻嘻道,叶修抬头看了看,确定这是男厕所门口,“你走错了,女生在那边。”说完逃似的朝里走去。苏沐橙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叶修“别走啊,我有要事和你说。关于你接下来的流程……”叶修无奈道“沐橙,算了吧,按照你的流程走,我会被衣服勒死的。”说完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帮哥先拿着。”

 

 


当叶修从洗手间出来时,苏沐橙依旧站在那里等他,“叶修哥,听说你会弹钢琴啊?”叶修听到苏沐橙这话,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苏沐橙说道“你说巧不巧这咖啡馆有一架钢琴。”叶修扯着嘴皮笑道“好巧。”苏沐橙笑道“所以上吧!少年!”叶修呵呵笑道,苏沐橙把外套递给了叶修,“拿着,一会儿少天发觉你上个厕所少了一件衣服,你怎么解释。”叶修接过了衣服,眼神幽怨的回到了黄少天的身边。

 

 

“老叶,我已经点了,还是和往常一样把,拿铁可以吧”黄少天看着叶修道,叶修点了点头,“行,你做主。”

“站着干什么坐下啊。”黄少天见叶修迟迟不肯坐下,

叶修指了指摆在台上的钢琴。“你……要偷钢琴?”叶修简直要被黄少天的脑洞给折服了,解释道“哥免费给你伴奏,说吧,想听什么?”黄少天疑惑的看着叶修,道“你认真的?”叶修点了点头,“过时不候。”黄少天对乐器也不太了解,让他说一首钢琴曲,脑海浮现的就只有命运交响曲,还记得高三熬夜复习,就是用这首曲子提神的,但这首曲子很显然不适合这里,“你随便弹吧?不然……小星星?”叶修无奈道“你当这是幼儿园吗?算了,我随便弹了。”

 

 


叶修坐上了钢琴椅,解开了自己衬衣手腕上的扣子,一阵旋律从叶修的指尖流出。饶是不懂音乐的黄少天也知道这应该叫做爬音阶。叶修试了一遍,边开始弹奏了起来。黄少天几乎不听纯音乐的,看他的性格就知道,他喜欢的音乐绝不可能是这种类型的。在黄少天心目中,除了命运交响曲,其他的钢琴曲全是催眠的。但出乎他意外的是,叶修弹得曲子确实让他整个人平静了下来,但却没有想睡觉的冲动。黄少天难得的喜欢了安静。弹钢琴的叶修很认真,但这种认真和玩荣耀的认真不是一种。荣耀,不属于一个人,叶修的认真是对于他和他的团队。而钢琴不一样,此时的叶修是属于他自己一个人的,没有人能去打破他的这种安静。黄少天心想,一本正经的叶修真帅。

 

 


“被哥的帅气折服了?”叶修伸手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都看呆了。”

“咳……”黄少天心虚的低下了头,指了指桌上的的甜点咖啡“快吃,吃完回学校了。”叶修也没有继续撩拨黄少天,笑了笑,坐下,开始吃着甜点。

 


 

“都这么晚了,快回去了”黄少天叫着服务员,“买单。”叶修拦住了黄少天,“今天哥来吧,每次都要少天大大请客多不好意思。”说着拿起了挂在椅子上的外套,在口袋里摸出了钱包,一张卡也随着钱包掉了出来,叶修和黄少天相继低头一看,“xx宾馆  1201”

 


 

叶修“……”

黄少天“……”

叶修“我说这不是我的你信吗?”

躲在咖啡馆某一角落的苏沐橙笑道,“我的ヾ(゚∀゚ゞ)”

 

 

Tbc

 

黄少天“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字啊?”

叶修“《致爱丽丝》”

黄少天“我英文名不叫爱丽丝啊。”

叶修“……”好吧,这就是幼儿园。

黄少天“????”

 

 我……我不要脸的求红心蓝手和评论~,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