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一周情侣(Day 5 完)

 

 

ooc  ooc   ooc

校园

小学生文笔

bug会多

日常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和评论,谢谢~

 

 

 

 

 

今天星期五,没有课的学生早就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回家享受无忧无虑的周末生活。张佳乐一边收拾行李一边看着躺在床上装睡的黄少天,问道“黄少,你周末不回家啊?”黄少天翻了个身,“不回”张佳乐点头道“也是,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你必须在学校。对了,你怎么还没出门约会。”黄少天被张佳乐问的心烦,坐了起来,说道“约什么会,又不是真的情侣,这么在意时间干什么!”张佳乐被黄少天吼了也不恼,反而八卦道“昨晚才去开房,今早才回来,还说不是情侣。”黄少天投降,“是是是,我错了,行吧,乐哥!老叶说晚些给我打电话,行了吧。你快收拾,回你的家去吧,少在这里烦我。”

 

 

昨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双人床的尺寸很大,没有发生任何不小心滚到对方怀里的事件。只是今早起来想到昨晚叶修最后一句耳语,黄少天烦恼不已,可罪魁祸首像个没事人一样,早早把黄少天送回寝室,还叮嘱他十二点之前别打扰他。看他像是一夜没睡的样子,整的黄少天还以为自己打呼噜来着。叶修确实是一夜没睡,原因还真是因为黄少天,但并不是他打呼噜,黄少天睡觉很安静。叶修喜欢黄少天,这点叶修不可否认,叶修自然也看出黄少天对他还是有感觉的。可在战术上颇有造诣的叶修现在却不知道该怎么攻略下黄少天了。等黄少天告白吧,得等到猴年马月去了。自己主动坦白吧,怕把小朋友给吓跑了。就这样,我们的叶神不负众望的失眠了。侧身看黄少天看了一宿。

 

 

张佳乐走后,寝室又重回宁静。指针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12,停留在了1。这已经是黄少天第n次点亮手机屏幕了,叶修依旧没有打电话过来,也没有发短信。难道叶修已经不想看见自己了?忍受了四天后第五天终于忍受不住了?昨晚那句耳语难道只是自己幻听?就在黄少天要忍不住打电话质问叶修时,那边终于来了电话。

“喂,少天儿~”刚睡醒,还带有一丝慵懒的声音传来过来,黄少天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喂,老叶,你终于醒了。”

“嗯”叶修摸出了一根烟,找来打火机点燃,问道“等久了吧?吃饭了吗?”

黄少天看着自己面前刚拿上来的外卖,否认道“没呢。你不是说中午给我打电话么,我还以为你要请我吃饭,等到现在,说吧,你是不是打算饿死我?”

“抱歉啊,谁知道你睡觉不老实,害得哥几乎一宿没睡。”

“怎么可能!我睡觉很老实的!”黄少天说道

“是,我错了,少天大大,快下楼吧,先去吃饭……”叶修拿起了桌上的账号卡,“然后今天满足你。陪你pk。带上账号卡。”

听到pk。黄少天立马坐不住了,说道“马上下来,随便吃点什么吧,今天本剑圣必须要虐虐你了!”

只是听声音,叶修都知道黄少天此时此刻是有多高兴,自己也忍不住笑道“少天大大,慢点跑,不急,哥等你。”

 

 

叶修果真兑现了他的诺言,陪黄少天pk。“少天,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你输一次陪我下次副本。”黄少天不在意的说道,“那如果我赢了呢?”叶修若有所思道“那答应你一个要求吧。”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可别后悔,黄少天暗暗的想道。

 

 

虽然黄少天使用的夜雨声烦被称为剑圣,但是在叶修面前要拿下一局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在陪叶修下了三次副本的黄少天终于坐不住了,于是在第四次副本中开始了他的划水的可耻行为。“少天,输出输出啊。”黄少天瞥了一眼屏幕,发现叶修其实一个人能够应付过来,淡淡的哦了一声,然后继续吃起了将才特意去买的甜筒。叶修对黄少天这种自暴自弃的行为也很无奈,对包荣兴和唐柔说道“不管他了,我们顶上。”同队的苏沐橙到是和个明白人一样,一句话不说补上了黄少天的位置,加大了自己的输出。

“这甜筒比以前的甜啊,是不是加了糖精啊。”黄少天皱着眉,看着自己手上的甜筒,抱怨道。

叶修双手不停的敲打着键盘,飞快的侧头亲了一口黄少天,离开的时候不忘舔了一下黄少天嘴唇残留的冰淇淋,说道“还好啊,不甜。”

黄少天被叶修的突然袭击给吓着了,叶修将才居然亲他!不淡定的说道“老……老叶,你要吃我可以给你买一个,或者把我这个让给你,你干嘛……”叶修不做解释的,继续控制着君莫笑输出控场,可黄少天忘记了此时他们在副本,自然连麦开着语音,黄少天没有说下去,叶修没有理会,可不代表其他人不感兴趣。

“叶修哥怎么了?”苏沐橙问道

“老大,你把狮子座咋了?”

“包子,别八卦”唐柔淡定的说道

叶修瞥了瞥旁边说不出一句话满脸通红的黄少天,自己思考了一夜的方法还是把小朋友吓到了。

“没怎么,少天看电视剧说台词。”叶修解释道“我们继续。”

 

 

失落,黄少天从叶修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失落。就算再迟钝,黄少天也明白了过来,“老叶……”叶修生生的打断了黄少天,“一会儿再说。”

 

 

叶修终于结束了副本,满心期待叶修解释的黄少天看着叶修,叶修却没有再看黄少天一眼,说道“再来一次,这次完了,我们就下机,然后回家。”

 

 

黄少天爆手速般希望早早结束这场PK,然后等着叶修给他的解释。但平时对待游戏极其认真的叶修,相反没有速战速决,反而不停地挑逗着黄少天,似乎很不想结束这场PK。可叶修想赢,赢了至少还可以一起下一次副本。

 

 

黄少天赢了,君莫笑在夜雨声烦的面前倒下,叶修的双手已经离开键盘。黄少天松了一口气,转头正欲问叶修,可对方早已扒下自己的账号卡,说道“走了。”然后不等黄少天,自己已经转身离开网吧。

 

 

“老叶,你怎么了?”黄少天追上了叶修,自己已经无心关心叶修将才的亲他这一行为,此时此刻只觉得叶修心情很失落,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失落了起来。

叶修低头看了黄少天拉着自己的手,也没有甩开,淡淡的说道“没怎么。走吧,送你回寝室。”

 

“辛苦少天大大了。”叶修看着黄少天,“这五天辛苦你了,从今天起我们就不是情侣了。”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只是一个学生会活动的结束让黄少天感觉到心痛。明明在五天前还嫌弃一周太长的自己,此时却嫌弃他太短。叶修见黄少天没什么反应,转身就打算离去,“少天大大,哥走了。”

“老叶!”黄少天下定决心的叫道

叶修转过身,疑惑的看着黄少天。

“你说我PK赢了,可以满足我的一个愿望。”

叶修没想到黄少天会想起这个,自己确实也答应了他,“是,说吧,哥一向说话算话。”

“做我男朋友吧”黄少天毫不犹豫的说道

“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黄少天似乎怕叶修听不见,走到了他的面前,坚定的对他说道。

“可是我们参加的是一周情侣啊,一周已经过了。”叶修装作为难的说道,双手却紧紧的抱住了眼前的人。

想起叶修说自己记不清活动流程的事,黄少天在叶修怀里闷声笑道“你记错了,知不知道活动流程啊,活动名称明明叫一辈子情侣。”

 

 

 

End

 

啊哈,终于写完了,虽然热度越来越少,文章越写越烂,谢谢支持我的人,但是还是不要脸的求点心点推荐,不介意的话,评论也来砸死我吧!谢谢~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