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不过是见见家长


ooc

文笔差,请体谅

不要脸的求评论

可以结合之前黄少出柜的那篇,虽然设定上有不同↓↓↓↓

大冒险那篇啦,不知道为什么超链接显示页面不存在

 

 

 

 

“少天,我出去买包烟。”叶修对在厨房做饭的黄少天喊道,也不知道在厨房的黄少天有没有听到,叶修摸上钥匙就出门了。在厨房的黄少天确实没有听见叶修叫他,吃货黄正沉迷于做饭。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也不知道门外的人敲了多久黄少天才听到,“来了来了,谁啊谁啊”一开门就看见叶修站在门口,“老叶?你怎么出去了,也不带钥匙。”黄少天开完门就往厨房跑去,久久没听见叶修回答,也没听见他换鞋进门的声音,才觉得奇怪,回头疑惑的看着叶修,结果发现这货居然穿着西装,“跑哪去了?居然还穿着西装。”叶修依旧没有回答,做出了和黄少天一样的疑惑表情,这时黄少天才发现这不是叶修。但还是不确定的问“你…老叶,你这和我演话剧啊”“谁和你演话剧啊,我又不是戏剧学院的”熟悉的声音从西装叶修的身后传来,两个老叶!黄少天惊奇道“不是话剧!是魔术啊!”叶修也没有理闹着玩的黄少天,对另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道“你怎么来了?”,那个人眉头皱了皱,用手指着黄少天,“你没和他说你有个双胞胎弟弟?”叶修笑着进门换了鞋。回道“说了,他闹你玩呢。进来吧”然后给黄少天说“我弟叶秋,来蹭饭了,多备一些饭菜”叶秋这时才进门,低声说道“都喜欢玩我,混蛋配混蛋”没想到还是被叶修听到了。叶修拍了拍自己弟弟头“有你这么说嫂子的吗?”

 

 

等三人坐在餐桌上吃饭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叶修又问了一次,“你怎么来了?”,叶秋这时才放下饭碗,“爸妈叫我来的”这一回答也使得叶修和黄少天放下了饭碗,看着叶秋,“爸妈让我来看看你的男朋友,然后让我给你们说周末有空回家吃饭。”“一个电话就解决的事,爸妈还让你亲自来。”“爸妈说这样有诚意。”

 

送走了叶秋,叶修悠然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转来转去的黄少天,“怎么办怎么办,要去见你爸妈了,你爸妈会不会直接不让我进门,然后把我赶出啊或者丢一百万给我让我离开你啊。”叶修听了在沙发上笑得直不起腰,“少天大大,你这才是总裁文看多了。“老叶别笑别笑,我是认真的。”叶修拉着黄少天在旁边坐下。搂着他的腰,“少天别紧张了,我爸妈不吃人的。”

 

 

“我靠,老叶看不出来你是富二代啊?”黄少天站在叶修家大铁门前感叹道。叶修笑着搂着黄少天说道“怎样,哥这聘礼少天大大可满意?”黄少天刚欲反驳叶修,门直接就被人打开了,“你俩站门口说什么呢!赶快进来。”叶秋站在门内嫌弃的看着两人,黄少天视线越过叶秋落在了站在叶秋身后的妇女身上。不消介绍黄少天就知道那是叶修的母亲,“伯母好!”黄少天连忙向叶母打着招呼。叶母轻轻的点了点头,“你好,进来吧。”黄少天下意识的转头看着叶修,叶修露出了一个安慰的笑,口型说道“没事”

 

 

“叶修,你先上去,你爸在书房里等你。”叶修还没坐下,就听叶母对他说道。叶修哦了一声,转身上楼。顿时整个客厅就安静了下来,随着书房的关门声,叶母淡淡的开口了“你知道叶修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像回事,但他还是很听家里人话的,但有两次列外……”黄少天听到叶母的话,呼吸一滞,“伯母……”叶母笑了笑,算是安慰了黄少天,继续说道“一次是为了荣耀,一次是为了你……”黄少天理解叶母的无奈,当初自己像家里出柜,家里人也是不能接受,不断的规劝自己去喜欢女生,可是他做不到,他就是喜欢叶修,不管他是不是女生。

 

 

“伯母,我很抱歉,但是……”黄少天道“我真的很喜欢叶修,就像叶修喜欢荣耀一样。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们。”叶母摇了摇头,“说实话,我之前一直不能理解,当叶修给我和他爸爸说了这件事,我当场就想拉他去医院,看看他是不是得了病,但后来我去医院咨询了,这不是病……”叶母叹了一口气,“少天,我知道你和叶修是相爱的。我和他爸爸既然让叶修把你带来了,就证明我们已经接受了你。我们相信叶修,对于荣耀他已经取得那么大的成就,对你,我们相信也会的。”黄少天惊讶的看着叶母,他没想到叶母会对他说这些话,叶母也看出了黄少天的紧张与惊讶,安慰道“吓到你了吧,面对你,我可不敢叫叶修他爸来。这不把他打发给叶修了……”叶母指了指楼上,“别看叶修那天不怕地不怕的表情,他和他那爸一样,都是死要面子的。”听到这里,黄少天才松了一口气,笑了起来,和叶母熟络的谈了起来。

 

 

直到叶修和黄少天告别叶家回到家黄少天都还处于兴奋状态。说实话,黄少天从不奢求叶家能够接受他,叶修家庭情况黄少天是知道的,不然当初叶修也不会为了游戏而离家出走。“怎么,少天大大吓傻了?”叶修看着发着愣的黄少天挪揄道。“老叶,你家接受我了?”黄少天依旧不敢相信的问,“是啊,你没听见我妈叫我不要欺负你吗?”叶修笑道,说完还不完故意掐了掐黄少天的腰,黄少天打掉叶修的手,继续说道“对了,你爸呢?你爸把你叫到书房干什么?还有啊,吃饭的时候我都不敢看你爸,你爸也一句话都不说,吓死我了。”叶修无奈道“我爸把我叫到书房就是叮嘱我,作为男人要对自己另一半好,而且我爸说话了啊,走的时候不是叫你有空多来家里玩吗?”黄少天惊讶道,“靠靠靠,我没注意,你爸真说了?那我没有回复他,他会不会生气啊,不行,我要打个电话道个歉。”说着说着就摸出了自己的手机,“快说,你爸电话多少!”叶修夺过了黄少天的手机,“少天,我家里人没这么可怕,而且我已经帮你回复他了。我爸平时就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不然你以为叶秋平时对人那模样是和谁学的……”叶修搂过黄少天,活动了自己的脖子,“行了,少天大大,坐了一天了,走吧,回去做个运动”

“我靠,叶修,你妈才说不要欺负我!”黄少天反抗道

“床上欺负不叫欺负,叫娱乐。”叶修淡淡的回道

 

 

至于到底是欺负还是娱乐大概只有叶修和黄少天自己知道了吧。

 

 

End

 

其实这篇文前半部分是很早就写好了的,后面是最近才想起的。一周情侣热度越来越低,所以我要好好想接下来的剧情,容我慢慢想,谢谢大家的观看啦~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