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游乐园




幼师叶x幼儿黄

没错,这是三年血赚,死刑不亏的后续?

好吧是游乐园番外

小学生也想写一篇七夕贺文

 

 

 

01

 

经过一个周末的调养,黄少天的病终于好了,说到底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过了几天就忘记了前几天自己是在还在和父母赌气,一大早就开开心心地对黄父黄母叫道“爸妈!我出门了!”黄少天的幼儿园离家里很近,而他为了证明自己已经是大人了,哭着闹着要自己一个人去幼儿园,不要爸妈送,黄父黄母想着反正就隔了几条街,而且还不是什么大马路,车又不多,就由着他去了,“少天啊,今天爸爸妈妈有事,你下午在幼儿园吃了再回来啊,我已经和你们魏老师说了。”黄少天不耐烦的说道“知道了知道了”心里面不断嘀咕“什么有事嘛,当真以为我怎么不知道,每年这个时候隔壁的苏妹子都要收好多礼物,不就是你们过节嘛。真把我当小孩子了!”

 

 

本应该和往常一样去幼儿园,然后平平常常的度过一天的黄少天却没有成功的抵达目的地,因为在半路上被叶修给截胡了,“少天小朋友去哪儿啊”“老叶!你怎么在这里,当然去上学啊,不然还能干什么。”叶修听到黄少天的话,露出了吃惊的表情“今天幼儿园闭园了,你不知道?你们魏老大没和你说?”“什么!我才不信,老叶你说你有什么阴谋?”叶修早料到黄少天会这么说,早已拨通了魏琛的电话,递给了黄少天,黄少天半信半疑的接了过去,果真听见魏琛说“少天,不好意思啊,忘了给你说了,今天确实不上课了”黄少天一向最相信魏琛的话,再也没了疑问,相信了今天不上学的这个喜讯。可他不知道魏琛挂了电话,对着一群闹腾腾的小崽子,心中暗暗的骂到“心脏的叶不羞不知道要把自家的小崽子骗到哪里去。”

 

 

再说叶黄这边,黄少天挂了电话,把手机还给叶修就打算往回走,“嘿,少天小朋友别走啊。”叶修叫住了黄少天,黄少天回过头疑惑的看着叶修,叶修接着说道“走吧,前几天有人送了哥两张游乐园的票,哥带你去啊。”黄少天听了双眼立马放光,随即又黯淡了下去“爸妈肯定也知道我不用上学,我还是回去吧”叶修笑道“怕什么,你们魏老大和我说了你家里今天有事,把你托付给他了”叶修不提还好,一提黄少天就生气的说道“什么有事!过节去了!”叶修听了,一挑眉道“哟,小朋友什么都知道,还知道今天过节啊”说完拉起黄少天的小手“走吧,陪哥过节去。”

 

02

 

虽然今天不是周末,但是游乐场还是有很多人,但几乎就没有小孩子,都是20几岁的青年,而且是成双成对的,所以叶修这个青年带着一个五岁的小孩儿在人群中显得特别突兀,叶修牵着黄少天,问他要不要气球之类的,黄少天摇了摇头,奶声奶气的说“那是给小孩子玩的”眼睛却一直盯着旁边卖冰淇淋的,叶修笑了笑,到底还是小孩子,就给他买了一个巧克力味的,自己也买了一个香草的,黄少天看着叶修的冰淇淋皱眉道“巧克力的超级好吃,香草的一点都不好吃”叶修笑了笑道“是吗?”然后俯下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舔了一口黄少天的冰淇淋,黄少天顿时大叫“老叶!你要吃自己买!不准吃我的!”“少天大大手里的好吃嘛”旁边买冰淇淋的小姑娘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两人,这狗粮还挺好吃。

 

 

“老叶,我们去玩云霄飞车吧!”黄少天拉着叶修就往那边跑,叶修听到黄少天说要去玩云霄飞车,吓得烟都要掉了,虽然他现在并没有抽烟,小朋友不是应该去玩旋转木马这一类的吗,叶修心里盘算着怎么打消黄少天这个危险的念头,这游戏对他和黄少天都不利,就在他还没有想出合适的理由的时候,游乐园给了一个良好的助攻“不好意思十二岁一下的小朋友不能玩这个游戏”黄少天立即不满道“我满了十二岁了!我已经十二了!”工作人员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看着黄少天,然后又一脸抱歉的对叶修说道“不好意思”

 

 

黄少天不开心极了,气鼓鼓的坐在云霄飞车门口的椅子上,叶修很无奈,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哄黄少天,今天出门刚好没有随身带小饼干,叶修蹲了下来,抬头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少天不要气了,等十二岁了哥再带你来玩好吗”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脸“行了,笑一个,不就是云霄飞车吗,哥带你去玩那个”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叶修手指的方向,“摩天轮?”叶修冲黄少天笑了笑“是啊,摩天轮比云霄飞车要高,少天大大可以看的更远啊。”

 

 

因为节日的原因,摩天轮排队的人比以往多要多,叶修干脆就在便利店买了一点吃食,打算就在摩天轮上度过了,“饿了吗?”叶修问黄少天,黄少天摇了摇头,显然是排了太久,都没有力气说话了,叶修递给黄少天一颗糖,黄少天接过糖,精神马上又恢复了,又开始喋喋不休的和叶修说了起来。

 

 

03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叶黄二人终于排到了,黄少天按捺不住兴奋,兴冲冲的就往上跑,叶修在后面叫道“你慢点”摩天轮缓缓的往上升着,黄少天此刻也安静了下来,看着外面,叶修也没有看外面的风景,看了20几年,早就看腻了,他的眼睛盯着黄少天,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今天的一天他都是笑着的,“老叶老叶!”黄少天一脸兴奋的扭过头,突然注意到叶修的视线,顿了顿又说道“你看你看,那是不是我们学校啊!”叶修终于收回视线,向窗外看去,笑道“少天大大好眼力,我都没有注意到。”“老叶你刚才为什么看我”“因为你好看”叶修差一点就说了出来,可叶修想着这样会吓着小朋友,然后才说“少天大大,你应该少吃一点糖了,牙齿都要掉光了”黄少天听了叶修的话,捂住了嘴巴,遮住因为换牙而残缺的牙齿,脸红的说道“不准看!”

 

后来的黄少天一直捂着自己的嘴巴,也不看外面的风景了,就愤恨的盯着叶修,叶修劝了他几次,他都不肯放下手,叶修啧了一声,对黄少天说道“少天,你越捂着他,他越不会长的,到时候你长大了,牙齿也是这样,长不出来的。”黄少天听了吓了一跳,立马放下了手,叶修看见他的举动,差点笑趴下,这小朋友太好骗了。

 

04

 

在游乐园兜兜转转了几圈,转眼间时间就过去了,叶修和黄少天也该打道回府了,黄少天毕竟是个五岁的小朋友,在外面玩了一天早就累了,更何况今天他还没有午睡,所以走路都是一晃一晃的,叶修叹了口气,蹲了下来,“来吧,少天大大,哥背你回去”黄少天立马拒绝了他,“不,我能自己走”叶修转过身,看着他“你这速度走回去,天都要黑了”叶修看他还想拒绝“行了,你不是说要罩着我吗,我背你也应该的啊”

 

也许是真的累了,也许是叶修的背太舒服,黄少天渐渐的就睡着了,小嘴还不挺的嘀咕云霄飞车,叶修无奈的笑了笑“等你十二岁哥在带你来呗”说完又补充了一句“小朋友可别把口水留在我身上啊,哥这可是新衣服。”

 

待叶修和黄少天回到学校,黄少天还没有醒,魏琛把黄少天接了过来,不满道“你把这小子怎么了,累成这样”叶修吃惊的看着魏琛“你把哥当什么人了?!”就在这时黄少天醒了,眼神还迷离着,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待发现已经回到幼儿园,就挣扎着从魏琛手里下来,“诶?不对,怎么会在幼儿园,今天要上课!”然后回头对魏琛说道“魏老大,你骗我!”叶修这时候站出来解释道“你们魏老大打赌输了,这不是帮哥一个忙吧。”黄少天不相信打赌看着叶修,叶修继续说道“你不是想去游乐园吗,作为小弟当然要满足少天大大的愿望。”“行了行了,少天,走去吃饭,你爸妈一会儿要来接你”魏琛拉着黄少天就往食堂走,叶修在身后喊道“今天的事儿保密啊,小朋友!”

 

“知道啦!”

 

“节日快乐,少天”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然后说道“快点长大吧,我的少天大大。”

 

 

End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