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五)



医生叶x病人黄

要开学了,这篇依旧没有写完

没有去过苏黎世,所以很多东西都是百度的,理解万岁!

小学生文笔

ooc ooc  ooc

 

 

 

叶修让黄少天好好想一下去哪里,叶修个人对去哪里旅游没有什么意见,主要是看黄少天,黄少天也稀里糊涂的答应了叶修一起去旅游的这个决定,直到黄少天打电话给张佳乐才反应过来怎么就被叶修这个人牵着鼻子走了。“什么!天哥不是吧?你要休年假,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黄少天嫌弃的把手机拿离了耳朵一寸,“我休年假怎么了?”“不是啊,你以前从来不休息的,简直是个工作狂啊。”黄少天解释道“我要去旅游,医生说是要去放松一下,不然回去工作可能不到一个星期,又要恢复原状”张佳乐哦了一声,也没有去揭穿他说的医生其实就是叶修,然后继续说道“去哪?和谁?”黄少天回答道“去哪还没有定,和那个医生”张佳乐吃惊道“叶修!为什么!为什么不带我!”黄少天无奈道“他说他是随行医生。”,张佳乐一副高深莫测道“我看他是居心不良。”,直到挂了电话,张佳乐还闷闷不乐,可恶的叶修抢走了他的闺蜜黄,哦,不对,基友黄!

 

 

最终叶修和黄少天选定的地方是苏黎世,本来二人是不打算跟团旅游的,其实旅游如果有条件的话,自由行才是最佳的选择。可奈何二人的语言不通,所以就选择了跟团,不过这个团队较好的是只有前两天跟团,后面你都可以自由行的。虽然苏黎世是欧洲最富裕的城市,可叶修和黄少天毕竟不是女孩子,并不是来消费的。苏黎世的气候很适应人生存,且环境优美,依山傍水,确实是一个值得放松的好地方。黄少天一下飞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飞机上的劳累一扫而光,“这地方确实不错,不枉费我花了那么多钱。”叶修实在佩服黄少天的精神力,飞了十多个小时,正常人都不可能能迅速恢复过来,可是黄少天可以,“我说少天,你消停一会儿吧,哥老了不如你了”黄少天嫌弃的看着叶修“你还不如我这个病人!现在才27,看你老了怎么办?”叶修敷衍的回着黄少天“是是是,那还要劳烦少天大大照顾我了。”黄少天瞬间炸毛对叶修道“靠,谁要照顾你啊,自生自灭吧!”黄少天见叶修实在没有力气再说话了,也没有再去和叶修争论什么了。

 

 

前两天的跟团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算遇到了极好的景点,但因为赶时间的原因,不会逗留太久,黄少天就把这些景点一一记下,打算后面几天自由行的时候再去,叶修到和个无事人一样,什么都不做,跟着走就好了,黄少天问叶修“老叶,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啊”叶修一脸无所谓道“你去哪我去哪,哥只是随行的。”叶修说是随行医生,可是黄少天的病好了一大半,旅游这几天根本就没有用到叶修,黄少天也没有去戳穿他,继续研究去哪里了。黄少天低着头写写画画,叶修就一直盯着黄少天,黄少天表面上专专心心的写着攻略,可心里早就乱成了一团,“老叶干嘛一直盯着我啊,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不对啊,我今天洗了脸的”黄少天心里想着,“他不会是喜欢你吧?”张佳乐的话突然出现在了黄少天的脑海里。叶修看着黄少天慢慢变得通红的耳朵,突然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脸,一触即离,笑道“谁说苏黎世气候适宜的,这还不是热到我们少天大大了。”说罢,起身去了吸烟区,独留黄少天一人在那里,满脸通红。

 

 

黄少天花费了一下午的时间写攻略,本来下午就打算出去走一走的计划也泡了汤,就只能吃了晚饭再出去了,黄少天一改平时的吃饭速度,他吃完时叶修才吃了一半,黄少天就在旁边催促道“老叶快点快点!今天周六!”叶修听了黄少天的话,虽然嘴上说着“别吹啊,作为医生告诉你,吃饭不能吃太快。”可速度还是提了起来,黄少天兴奋的说“今天周六啊!听说湖边有跳蚤市场,我们去看看。”“没想到少天大大还有收集古董的习惯。有钱人啊。”“什么古董啊,买不起,还不允许我看看吗?”当叶黄二人来到湖边的跳蚤市场时,已经有人在那里摆摊了,可结果令黄少天很失望,“什么啊,我以为真像古玩市场那样有古董呢。”叶修仿佛早就料到了会这样,“你多看点国外的电影就知道怎么会有古董买”然后指了指旁边小摊上的收音机,“都是拿自己家里年代久的东西来卖啊。”黄少天被叶修说的不好意思,在叶修后面冲叶修吐了吐舌头,叶修在前面说到“少天大大有意见当面说,不要以为在后面哥会看不见。”黄少天顿时收起了鄙视的神情,乖乖跟着叶修继续逛着夜市。

 

 

“诶?”黄少天突然被旁边的一个小摊给吸引了,停了下来,叶修看着突然停下的黄少天也很纳闷,才不满意这里卖的东西怎么又停了下来,走进一看,黄少天手里正拿着一个CD黑胶盘,黄少天感到叶修走到了旁边,说道“以前我家里也有这个,是我爸收藏的”黄少天不知道回忆起了什么,然后笑道“后来被我给弄坏了,我爸把我一顿好打。”叶修像是突然明白黄少天为什么会对这个感兴趣了,说道“所以买一张回去赔礼道歉?太晚了吧。”黄少天转头,眼里充满笑意的对叶修说“不,我工作的时候就已经买了一个给我爸了,但他已经不想要了,这个,我想要。”叶修这时才想起黄少天也是爱着音乐的,可能因为毕业工作了的原因,早已不是那个青春年少的孩子,有些东西也会因为时间的原因早已放下,但仅仅是放下,并不是放弃,到了需要他的时候,依旧会义无反顾的将他捡起,“那就买下它吧。”叶修说道。

 

 

黄少天是真的很喜欢自己淘到的黑胶盘,当叶修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黄少天还在那里看着黑胶盘不知道在想什么,“少天大大别看了,去洗澡吧,明天不是说还要早起外出吗”黄少天这时才放下自己东西,朝浴室走起,黄少天的心情今天是真的很好,洗澡都不停的哼着歌。叶修以前听过黄少天唱歌,那年毕业晚会上,那个白衣少年,在舞台上,就算灯光很暗,但那个少年是如此的耀眼。黄少天洗完澡出来,叶修早就已经坐在了自己床上,玩着手机,“看什么呢?怎么开心”黄少天看着叶修嘴角的笑意说道,“呵,哪有,还不是沐橙,叫我记得给她带东西回去。”黄少天一听沐橙这个名字,就知道是女生,什么啊,原来有女朋友啊,黄少天的心里突然莫名的不爽起来,叶修像是看出了什么,“不是女朋友,是我好朋友的妹妹。”黄少天听了心里的不爽顿时消失,嘴上无所谓的说道“我又没说是你的女朋友解释什么。”叶修被黄少天幼稚又傲娇的行为逗笑了,“没有,就想给你解释,我没有女朋友”说完,又继续补充道“也没有男朋友。”

 

 

关了灯的房间很近,旅馆外面的街道也像是突然按了暂停键,也安静了下来,什么声音也听不见,所以房间里彼此的呼吸声都听得一清二楚。一到了晚上,什么思绪都会涌上心头,黄少天这时又想起了叶修的所作所为,他搞不明白叶修的所作所为,你说是喜欢他吧,但叶修的性格应该是属于喜欢就会直说的性格,你说不喜欢他吧,为什么又时不时的做出一些撩他的行为,黄少天实在看不懂叶修的行为,两只大眼睛直直的盯着叶修的后脑勺,可恶的心脏,让自己难以入睡,自己却睡的这么熟,黄少天并不知道,背对着他的叶修这个时候也没有睡,睁着眼睛看着墙壁,想起今天在跳蚤市场的黄少天。心想“有些东西确实应该捡起了。”

 

 

 

Tbc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这学期一周十一节课,我选择死亡。

暂时还不打算让老叶告白,也不打算让黄少突然明白自己其实已经喜欢上了老叶这个事实。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