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end)




医生叶x病人黄

小学生文笔,理解万岁!

ooc  ooc ooc

玻璃心,别骂我啊

 

 

 

“我说叶修你也太猥琐了吧”当叶修第n次跟踪黄少天回去后,魏琛是这么说叶修的。叶修和魏琛并不属于同一个专业,但是同宿舍,谁也不知道,当时明明在寝室人缘挺好的叶修为什么会突然搬出原寝室,和魏琛他们住在一起,“我怎么了?我这是为了学习啊”叶修说,“你跟踪我们专业的小学弟是为了学习?”“论文需要”叶修颇为耐心的给魏琛解释道。一周前叶修将毕业论文信心满满的交给自己的导师以为自己已经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了,没想到前几天导师居然把他的论文给打了回来,说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缺少真实性,而且把他叫到了医务室指着床上的一个黄毛小子说,这家伙交给你了,“行,他的资料有吗”叶修问,“我只知道他的专业和姓名”导师说着拿出了一张纸,上面赫然写着那个黄毛小子的信息:黄少天外语系

 

 

从同为外语系的魏琛那里打听到黄少天确实是他们系的,可他并没有让魏琛介绍认识,这是因为听魏琛说黄少天是一个话唠,不擅长和话唠打交道的叶修果断放弃了和黄少天认识的想法。其实有几次和黄少天的相遇都不是跟踪得来的,黄少天的院系就在叶修的旁边,叶修一周要在院系门口见黄少天至少三次,但黄少天每一次都没有注意到叶修,其实不要说叶修了,黄少天可能连医学院的大门都没有看见,每次都是低着头快速的走过,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躲着什么人,多年后的叶修才知道黄少天当时确实是在躲人,而且是躲医学院的每一个人。叶修还在医务室见过黄少天,每次只要黄少天一去医务室,导师就会打电话给叶修,在医务室的黄少天是安安静静的,以致于叶修都怀疑魏琛说的和他认识的这个是不是一个人了,可直到有一次,叶修见到了见到了并没有熟睡的黄少天,“我说乐乐啊,你行不行啊,没有我就赢不了比赛了吗?”坐在床上的黄少天对着坐在椅子上的一个男生说道,“天哥啊,我们不能没有你啊,你一定要挺住”“什么挺住啊,说的好像是我要死了一样,我就是扭伤了而已,扭伤懂吗?”“是是是,可是每次一到关键时刻你就不行”“什么不行,永远不要说一个男人不行。”“行,你最行,那你有本事现在就上场”“靠,上场就上场,你当真以为我是吃素的?看我不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说完,黄少天真的打算下床,就差穿上鞋子马上走人了,“打住打住,我说笑的,你还是好好养着吧”那个叫张佳乐的男生拦住了黄少天,躲在暗处的叶修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幸好张佳乐拦住了黄少天,也幸好自己没有去认识黄少天,不然他是在招架不住啊。

 

 

黄少天是一个不受约束的人,这是叶修对黄少天的评价,首先他那活泼的性格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受约束,再来就是黄少天出现在医务室的次数也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每一次导师都告诉黄少天锻炼运动是好事,但是不要过度,结果叶修下午就碰见了在篮球场的黄少天。不过在篮球场看过黄少天比赛的叶修,确实是对黄少天这个人刮目相看,在赛场上的黄少天表面上看和他平时一样,是一个完全闲不住的人,可稍微懂一点篮球的人都知道,黄少天比赛场上的任何一个人都冷静,他的每一步都有着他的目的,你只要一不防着黄少天,那你接下来的比赛很难有翻身的机会,所以叶修曾经也怀疑过黄少天是否有着双重人格。

 

 

叶修的毕业论文也在观察了一个月的黄少天后完美的结束了,当听到导师说pass的时候,叶修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闲下来准备自己今后的实习医院了。叶修当时确实是这么想的,可当叶修发现自己习惯的跟在黄少天身后时,他知道自己完了,自己已经习惯看着黄少天了,“我说叶修,你不是毕业论文都通过了吗,为什么还跟着少天啊”魏琛戏谑着道“你不会喜欢我们的小学弟吧”“这是哥身为医生的职责好吗?”叶修否决了魏琛的这个观点,开玩笑,哥就算没有和女生交往过,可哥也是直的好吗。在几个月后的叶修,被现实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试着去躲避黄少天的叶修再见到他是在毕业晚会上,作为毕业优秀生的叶修坐在了第一排,叶修婉拒了上台演讲的邀请,他本就不喜欢露脸的场合,可导师却说不上台可以但必须到场,“睡一觉好了”坐在椅子上的叶修这样想。“黄少天……”一听到这三个字叶修一个激灵,本能反应的就坐了起来,“叶修哥怎么了?”旁边同为医学系的苏沐橙被吓了一跳,“没什么没什么”叶修说着,眼睛直直的盯着舞台,结果就看见黄少天一改平时的打扮,穿着白衬衫牛仔裤,跟令人吃惊的是手里还抱着吉他,走到了舞台上,坐在为他准备的椅子上,“你飞到城市的另一边……”叶修瞬间被台上的声音给吸引了,“你呀你是自在如风的少年……”仿佛黄少天唱的就是自己,自由自在,不受这世界的约束,“叶修哥…叶修!”叶修被苏沐橙的一声叫喊给拉了回来,“嗯?”“听的这么入迷啊,你认识?”“算是吧”“怪不得,一直盯着别人笑。”“有吗?”叶修笑了笑回头继续看着台上的少年,“喏,给你”一张照片从旁边递了过来,照片上正是在舞台上的黄少天,“刚买的拍立得,便宜你了”叶修笑着说“谢了”“喜欢就去追呗”苏沐橙看穿了一切的说,“再说吧”叶修回道。

 

……

 

叶修想着是自己肯定是完了,居然不顾一切的就告白了,可他实在是不能再等了,他真的以为黄少天是喜欢他的,自从黄少天逃走后,叶修就一直坐在沙发上,连手机响了很久他都不知道。而回到家的黄少天,脑袋里也是一片空白,黄少天懊恼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实在是不能独自解决这个问题,“喂,乐乐啊”“天哥,你回来啦!带礼物了吗?”“先别说这个,我有件事要和你商量”接着黄少天就把叶修留着他的照片还有告白的事给张佳乐说了,张佳乐听完,也足足愣神了一分钟,“喂?乐乐!张佳乐!有没有听我说话!”本来黄少天心里就烦躁到不行,结果张佳乐还不理他,“听见了……”“你说我怎么办”黄少天实在是走投无路了,“这……”张佳乐很为难的说“天哥,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了解,你到底喜欢叶修吗?”黄少天也拿不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问一个问题你别打我啊”张佳乐试探着问黄少天“你是不是没谈过恋爱啊。”黄少天本想着什么问题让张佳乐支支吾吾的,结果一听到是问这个,脸顿时红了起来,“靠靠靠,没谈过怎么了,我是进步青年好吗?在学校肯定是学习,在公司肯定是工作,怎么能分心去谈恋爱啊”,“那我就一个问题,你反感他撩你的那些行为吗?”黄少天略微思考了一番,“不反感吧。”“那你试着想想,其他男的做那些事呢?比如说我。”黄少天瞬间在脑海里想着张佳乐摸他的脸啊,揉他的腰啊,瞬间都不好了,“张佳乐,我还没吃饭,你就恶心我?”“这不就对了,承认吧,你是喜欢他的!”

 

 

第二天一早,叶修早早的起了床,家里已经不会有人给他做饭,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可去超市逛了一圈的叶修根本没有心思去思考今天吃什么,索性什么都没有买,直接回到楼下小卖部买了包方便面,打算就这样解决了。结果本来打算回家吃泡面的叶修刚走出电梯门,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黄少天是谁?“少天?”叶修依旧不确定问着,黄少天听着后面熟悉的声音,也回过头“老叶!等你好久了”黄少天提了提手里在超市买的菜,“诊费我都付了,不是说要负责吗?”

 

 

叶修笑着看着黄少天说“嗯,哥一向说话算话,会负责的。”

 

 

End

 

正文算是完了吧?其实还有事情没有交代,比如说那个老人给叶修的袋子里有着什么,不过我是打算试着开个番外车,在车里给一个交代的,唉,越写越烂,原谅我开学第一周就实训,至于番外车说不定只是一个flag,最后再次感谢!看在小学生不容易的份上给个小心心吧!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