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真心话(一)

叶黄(不逆!)
校园(大概,后期会不会变我也母鸡啦~)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真心话(一)

“啧”叶修烦躁地把熄灭的烟头扔在了垃圾桶里,拿出手机,解屏,虽然早料到特别关注的那人没有回复,但万一提示音太小,没听见呢,结果自然没有万一。

叶修  22:10
少天儿~跟哥复合呗

“嘿,叶修哥!干嘛呢!叫你半天了”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苏沐橙叫着叶修。

“沐橙,哥是老年人了,能别吓哥吗?”

“果果催你回去继续啊,快走快走!”

“诶,是是是”叶修无奈地回着“你们真是缺哥不行啊”

看着叶修走进房间的身影,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唉,这两人,互相折磨谁啊”

叶修第二天中午才从床上起来,本想看看时间,但看见特别关注的消息提示,本还没消失完的睡意早已抛开在九霄云外了。可内容却又让他坠入谷底。

少天  08:10
哈哈哈,老叶,是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啊,苏妹子都说你们昨晚玩了大冒险,你说你们多大了,还玩这个,啧啧啧,让你玩吧,大冒险输了,还不如上线和我pkpkpk!

少天 08:12
看吧看吧,苏妹子都发动态了。
截图

苏沐橙 23:10
余生,请多指教
转发99+    评论99+

苏沐橙 23:30
将才是玩大冒险输了,大家别当真哈
转发99+   评论99+

少天  08:13

真不愧是苏女神啊,发个动态都那么多人转发评论,羡慕嫉妒恨啊!

“是在玩大冒险来着啊,可哥选的真心话”叶修想了想,还是把输入框里的内容给删了,锁上了手机,起床洗漱了。

tbc

新手第一次写文啊,我保证不虐啊,是he啊,只不过真的是新手,还不知道该怎么写一个好文,其实这些东西早在我脑子里存了好久,可是文笔差啊,只能这样了,那个,我玻璃心,写的不好不要打我不要骂我啊,我会受不了上天台的。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