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真心话(二)


叶黄(不逆!)
校园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真心话(二)

其实,黄少天第一时间就看见了叶修的消息,也不知道怎么回,要说黄少天想不想复合,可能想吧,又可能不想,自己还是喜欢叶修的,但没有刚开始那么喜欢了,开始的自己恨不得每天都和叶修在一起,追到手在一起后,希望每分每秒都待在一起。可现在呢?和叶修分手有一段时间了,没觉得有哪里不适,该打招呼还是打招呼,该相互嘲讽还是相互嘲讽,可缺少了那份时时刻刻都想黏在一起的冲动?恋爱后遗症吧这是,其实黄少天知道就是叶修把他宠坏了,他才会这样,不过现在黄少天怀念的是和他交往那段时间的牵牵小手逛校园,亲亲小嘴滚床单吧。

“咳!”想到这儿的黄少天瞬间脸红“什么滚床单,不过就是盖着铺盖纯聊天”

其实叶修很喜欢牵着黄少天去逛操场,用他的话来说,“逛操场可比和你玩游戏有趣多了”其实对于叶修这个宅男来说逛操场比打游戏费体力多了,可玩游戏没有手能牵自家小男友啊,也没时间听他唠叨啊,虽然刚认识的时候,是嫌弃他的话痨,可真的喜欢上黄少天后,总觉得这样的黄少天比较可爱,关心你才会唠叨不休嘛,叶修以前老楼下的刘老太不就经常唠叨着自己老伴嘛,后来她老伴走了,刘老太就变沉默了,和谁说话都不超过十句。所以啊,沉默寡言的黄少天,叶修还是喜欢不起来啊。

当看到苏沐橙发的动态,黄少天才想起今天让叶修陪他下游戏PK,叶修拒绝了,然后破天荒给出的不是什么和你PK花太多时间,太麻烦这些个一看就是敷衍自己的理由,而是说要和陈果,唐柔,包荣兴他们聚会,没有时间上线。

“聚会?聚什么会,不就包子跑步跑了个第一吗,看包子那透露着的流氓样,谁敢和他争第一啊,大概就只有韩文清了吧。”

黄少天知道叶修不是玩大冒险输的才说的这句话,叶修这人看似对什么不在意,但这谈情说爱的事,叶修一直很认真的,刚开始交往不久,和叶修夜逛操场时,碰上一个看不过叶修的,嘲讽叶修,“哟!叶神,没想到你喜欢男的啊”结果呢,叶修拉着黄少天的手一脸淡然的说“是啊,这不就喜欢这小朋友嘛,不过我说你,不去担心自己的重修课,跑来关心哥,老婆本是不是都拿来重修了。”,你说后来又说了什么?黄少天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他脑子短路,恨不得把叶修压在操场上亲。

扯远了扯远了,黄少天思前想后还是打算拒绝叶修的求复合,要说为什么黄少天第二天才回复,完全是因为那天晚上黄少天正要回复的时候,同寝室的喻文州回来了。

“少天,你一个人啊”

“是啊,郑轩那小子不知道又和徐景熙跑哪去了,就把我一个人留在宿舍,饿死我了”黄少天不留声色的关上对话框,向自己的室长抱怨道“你说我晚上也吃的不少啊,怎么这么快就饿了?”

“知道你肯定饿了,顺道给你带了一份夜宵回来”

“啊啊啊,还是室长心疼我,我这个孤家寡人啊”黄少天作痛心状,抱着喻文州,身体几乎要挂在了喻文州身上。

“少天,你……太重了”喻文州费力地把树袋黄给扳了下来

“室长,你也嫌弃我,不过没关系,只要夜宵不嫌弃我就行”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一把捞过喻文州手上的夜宵,“是虾仁炒饭吧,没加秋葵吧!……嗯,还是室长了解我。”黄少天也瞬间把回复的事情抛在了脑后,享受这夜宵,等吃完这顿再想怎么回复老叶吧。

“少天,你和叶修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黄少天和叶修交往的事,叶修没有瞒着他身边的人,黄少天自然也没有瞒,就算他想瞒,心脏…不对心细的喻文州怎么可能看出来,为了避免被当面揭穿的尴尬,索性一确定关系,黄少天就给大家宣布了。不过在宣布的时候,也没有看见喻文州有多意外,感觉应该不知道我以前暗恋叶修的吧,嗯,不知道,肯定不知道。自以为瞒的很深的黄少天如是想到。

“额……”盯着自家室长洞察一切的眼睛,黄少天知道还是瞒不过,“那什么,老叶他求复合”

“你答应了?”“没有,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当初和老叶分手,也没想到要复合什么的。”“你还喜欢他的吧,为什么?”黄少天也不知道喻文州是问为什么分手还是问为什么不复合,索性一起答了,“老叶对我很好,但他对每个人都很好,以至于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个特别的了”黄少天放下了他爱的炒饭,幽怨的看着喻文州“所以,他现在求复合,我不能答应,因为我发现交不交往真的感觉一样啊”

喻文州心想,真的一样吗?也不知那时候是谁闪瞎了逛操场人的眼,当然喻文州不可能说出来,只能安慰道“好吧,那你自己考虑清楚。”

讨论组    复合叶黄小分队

索克萨尔:
好吧,少天说感受不了叶神的爱。

沐雨橙风:
还感受不到,我都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满天飞啊!

风城烟雨:
沐沐你不懂,恋爱的人都这样,话痨出傲娇,黄少天就是傲娇体质的。

风城烟雨:
他想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沐雨橙风: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风城烟雨: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海无量: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百花缭乱: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索克萨尔:
啊 啊 啊~

落花狼藉 已把讨论组更名为 歌词接龙讨论组




tbc

设定黄少天,喻文州,郑轩,徐景熙一个寝室的啦,喻队那么苏,肯定是室长啊。为什么喻队只有一个啊,手速太慢了,打不出那么多歌词,应该是这样😂这章依旧短小吧,以后尽量加长。

咳,其实我理解黄少天的这种心理啦,谈恋爱嘛,老叶对他很好,怎么说呢,原地踏步等于退步嘛,老叶那么苏,黄少天不满足现状,希望老叶再苏一点?傲娇脸( ̄^ ̄)黄少天其实是很喜欢叶修的,为什么现在不想和他黏一块了,就是腻了呗,不想只盖铺盖聊天咯~该干什么干什么呗

睡了睡了,明天要和闺蜜约会,随便收集点灵感?😂😂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