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幼师叶x幼儿黄

私设

一发完结

不喜勿喷,玻璃心

 

01

 

当魏琛把面前这个状似乖巧的小朋友带到他面前,并委托他帮忙带几天时,叶修其实是拒绝的,但他又不得不答应下来,因为他觉得如果完成这个困难级别极高的任务一定很有成就感。“老叶,你就答应了老夫吧,帮我照顾少天一个星期,他挺乖的。”魏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呵呵,乖你交给哥干嘛”叶修面无表情的回答着魏琛,“哎呀,谁叫你是幼儿园的王牌教师嘛,你就不要推脱了。”

 

 

魏琛和叶修都荣耀幼儿园的幼师,但他们带的是不同的班级,魏琛带的班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蓝雨班,而叶修带的叫兴欣班,虽然这个名字可能出现在各大小卖部店面,各大网络会所,但在荣耀幼儿园里,叶修的班级每个月的月出勤率,综合表现能力都是全幼儿园最高的,所以一些稍微年轻一点的教师,都尊称他一声叶神,而像魏琛这样和叶修同年工作的,都叫他老叶。

 

 

叶修教导小朋友很有一套,所以班里的小朋友都很听话,而其他班的老师教导不听话的小朋友都是用的一个法子,就是说再不听话就把你送到隔壁兴欣去,这时准能把小朋友糊住,嘿,没想到这里来一个不怕吓的,那行吧,那就让哥看看你有什么通天的本事。

 

 

02

 

星期一,没想到黄少天直接就来班上坐着了,叶修想应该照顾插班生就把他安排在前面坐着了,这样随时随地能够照顾到他。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黄少天和其他小朋友一样都是上课乖乖写字,课间做游戏排队也很听老师的安排,叶修还奇怪这呢,这么可爱听话的小朋友,老魏还嫌烦给送来管教,不知道要多听话的小朋友才入的了魏琛的眼了。结果到了下午叶修就发现他错了,大错特错!

 

 

中午的时候,叶修有事出去,就让副班主任苏沐橙帮忙看一下小朋友睡觉。其实管小朋友睡觉很困难的,一些调皮的小朋友完全不想睡觉,就在那里瞎闹,比如班上的包荣兴,一到午睡的时候特别兴奋,动不动就去问别人,你什么星座的呀,要不要我给你唱首歌啊,把别人吵得睡都睡不着,最后还不是被叶修治得乖乖的,一到睡觉的时候,比谁都听话。所以叶修是完全放心苏沐橙能够带他们睡觉的。结果下午一回到园里,苏沐橙就来找他了“叶修哥,蓝雨那个黄少天太闹了,今中午闹得大家都睡不着”叶修也纳闷啊“怎么可能啊,那家伙上午不是挺乖的吗”苏沐橙笑道“不会是因为起床气吧,上午有起床气,中午恢复了就闹腾”叶修被苏沐橙逗笑了“有谁起床气这么大啊”

 

 

03

 

 

第二天叶修来到班上,看着黄少天特别头疼,因为昨天晚上一到家就收到几个小朋友家长的电话,全是告状的,告状的对象都出奇的一致,就是黄少天,这黄少天闯了有多少祸啊,“老师老师能不能让黄少天坐后面去啊,他动来动去的我都看不到前面了”叶修一进教室就听见其他小朋友在那里叫着,黄少天呢,就嘟着嘴坐在那里,叶修也很无奈,一个小男孩学什么小女孩卖萌啊,但还是笑盈盈的哄着黄少天坐后面去了,没想到这小家伙嘴撅的更高了,这小朋友不会生气了吧。

 

 

黄少天说到底也是小孩儿,没一会儿就恢复过来了,这也让叶修见识到什么是闹腾了,黄少天他根本坐不住,上课没多久,就在那里动来动去的,一会儿叫前面的包荣兴和他一起玩游戏,一会儿有给坐后面的苏沐橙搭话,“老师老师,我这里有糖你要吗”一会儿有去和其他小朋友讨论昨天看的动画片,叶修叫了他几次他都不听,还反驳到“老师你讲的太无聊了,我们出去玩吧,出去吧”叶修最后被他吵得没有办法就只有使出杀手锏,就是罚站,结果罚站也没有用,黄少天站了不到一分钟,就去玩教室后面的盆栽,还自言自语的在那里说,“呀,要给花花浇水了,不然就渴死了”然后自顾的跑到水池,用小手接着水给花浇水。后果就是叶修直接把他提溜到办公室面壁罚站了。

 

 

叶修教育小朋友都喜欢让小朋友自己反思,所以当叶修回到办公室里的时候,就直接坐在椅子上玩着手机,留着黄少天一个人在那里独自反思,没想到,不一会儿手机前面就凑来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然后一双大眼就盯着叶修的手机,“我说黄少天小朋友,我让你面壁思过,没让你面手机思过”“老叶老叶,这个游戏我们魏老大也在玩你比他玩的好多了,不过比起我还差得多,我的分数可高了。”叶修一脸黑线,小朋友还玩游戏,还有老叶是什么称呼,“叫老师,叫什么老叶”然后就听黄少天奶声奶气的说“魏老大他们都这么叫你的。”叶修轻敲黄少天的脑袋“你应该尊重老师,叫老师”,黄少天龇牙咧嘴的对叶修道“老叶老叶,我就要这么叫,魏老大都没有让我叫他魏老师”,“去去去。去面壁去,别在这里和我扯。”

 

 

04

 

 

本以为黄少天在办公室站了半天就乖了,结果第二天他更闹腾了,看见叶修还冲叶修喊“老叶老叶,那个游戏我又打出了最高分,我厉害吧,要不要我帮你啊,你一定会成为你好友中的第一的!”,叶修实在没有办法,既然罚站计划失败了,就执行终极计划,一对一亲自教导。其实黄少天挺聪明的,教什么会什么,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闹腾,叶修办公室平时都是安安静静的,黄少天一来就闹个不停,就算没有共同话题,黄少天也能和叶修谈天谈地,东说西说的,叶修先开始还不习惯,后面慢慢的就认命了,但不得不承认,叶修挺喜欢热热闹闹的办公室的。

 

 

一直到了最后一天,叶修想着黄少天下个星期就回去了,反正也不会给他惹事,就把他放回班上了,可叶修万万没想到还是接到了投诉,但不是班上的小朋友,而是其他班一个新来的老师,当老师把黄少天带到叶修面前时,小朋友还气鼓鼓的瞪着那个老师,“我说叶老师啊,你们班这个黄少天也够能耐啊,冲上来二话不说就打我”,叶修也只有赔礼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会好好管教他的”“唉,行了行了,小朋友嘛,打的也不是很痛,但你身为老师,还是要把他给看好啊”说完也不等叶修回答,就走了。

 

 

“我说黄少天小朋友,少天大大啊,一不看着你,就给我惹祸,怎么打上老师了。”“老叶,我就是看不惯他,他骂你,能忍吗!我最看不惯在背后说小话的人了!”叶修听到黄少天的话倒是愣住了,他其实知道那个新来的老师和他看不对眼,经常对自己冷嘲热讽的,本来嘛每个月都是出勤率最高,自然工资要高一些,新来的看不惯很正常,叶修也没有和这个年轻人计较,可黄少天为什么要替他抱不平,叶修干脆的问了出来,没想到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老叶你是我黄少天的朋友,有什么困难,肯定得罩着你。”叶修被这个小朋友给逗笑了,笑着对黄少天说“行,那哥以后靠着少天大大了。但你要答应我,不准打老师了。”

 

 

05

 

 

新的一星期,黄少天早就回他的蓝雨班去了,叶修果真不习惯身边没有这个吵闹的小朋友,打算找个理由去蓝雨班上看看他的,结果苏沐橙就来找他了,给了他一份小饼干,“沐橙啊,哥不吃甜食,你又不是不知道”,结果苏沐橙反说“想得美,这是给黄少天,本以为他还在,没想到回去了。”

 

 

当叶修拿着小饼干走到蓝雨班门口时,想着这样直接拿过去太草率,还是放了学给,结果刚回头要走,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老叶老叶!”得,被发现了,“少天大大,这是沐橙给你的小饼干,小弟给你送来了”黄少天拿着饼干那叫一个高兴啊,在原地又叫又跳的,“还是苏妹子好,事事都想着我”这苏妹子又是和谁学的啊,叶修在原地想。

 

 

叶修后悔了,后悔那天送小饼干给黄少天,以致于每天黄少天都缠着叶修说“今天份的小饼干呢?”感情这小朋友以为每天都有啊,就这样叶大神每月开支又多了一项,小饼干的开销,每天的事情又多了一项,给小朋友送饼干,苏沐橙不止一次的看到,说叶修这是在犯罪,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这天叶修又照常来送饼干,没想到碰见了魏琛,魏琛一见他就说“又找少天那小子啊,他今天请假了。”“请假?去哪儿玩了”“哪儿啊,病假,平时这小子活蹦乱跳的,没想到还生病了。”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黄少天家门口,想着这小饼干不给他,也没人吃,总不能浪费粮食,然后就下定决心准备家访了,一进黄少天的房间门,就看见小朋友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少天?”,“嗯…”黄少天懒懒的抬起头,本以为是爸爸叫他起来吃饭,结果发现是叶修,瓮声瓮气的问“老叶你怎么来了?”“这不是听说你生病了,来看看你嘛”说着摸出了小饼干“喏,今天份的”黄少天嘟囔着谢谢,就又趴了下去,“小朋友这是怎么了?怎么生病了”“嗯…就…就感冒了”叶修还想问着怎么感冒了,结果黄少天死活都不回答,直到叶修走,黄少天也不说,这时黄母才无奈的给叶修说,黄少天闹着要去游乐园玩,他爸爸不准,他就跑了,结果外面下雨,找回来时,已经淋了一个小时了,晚上睡觉就发高烧,现在还烧着,叶修那时还想离家出走还会传染啊。

 

 

06

 

叶修被辞退了,原因是工作时间私自带小朋友玩出。黄少天被劝退了,原因是小小年纪打老师。黄少天又一次去找那个新来的老师了,这次不仅仅是那小拳头打他,还上嘴咬他,原因就是因为他去告发老叶。叶修那天带外出的小朋友就是黄少天,他带黄少天去游乐园了,在游乐园玩了一天,回来的时候大家约定都不告诉其他人,没想到还是被那个老师看见了,第二天全园就都知道了,园长没有办法就辞退了叶修。

 

转眼黄少天七岁了,到了上小学的年龄。自黄少天被幼儿园辞退后,也没有找新的幼儿园了,黄父黄母觉得黄少天太皮了,就留在家自己带了,但小学肯定得上啊,所以一到年纪就送到了荣耀小学。

 

 

黄少天很不想去上学,他后悔自己那个时候非要去游乐园,害的自己感冒了,也害的叶修丢了工作,他只想找到老叶,然后给他说一声老师,对不起。可叶修换了手机号,魏老大都不知道他手机号是多少。今天是新报道的第一天,黄少天还没有心情去认识新的小朋友,去适应新的环境,坐在教室里就一直低着头,连班主任走到他面前他都没注意。

 

 

 “小朋友,这是今天份的小饼干。”熟悉的声音在头上响起,“你好,我是你的班主任,叶修,未来六年,请多多指教。”

 

 

 

 

 

 

 

 

End

 

叶神,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没错这个脑洞又出自于失眠的夜。


评论(14)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