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真心话(end)

叶黄(不逆!不拆!)
校园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真心话(end)

夜晚的操场很静,黄少天和叶修大概隔了只有三米,但谁都没有迈出那一步,黄少天有多久没有仔细的看看叶修了,暗恋的时候只敢偷偷地望着他的侧脸,交往后,也时常因为害羞而不敢注视太久。

“少天”黄少天楞楞得看着叶修走到面前,许久没有回神,直到叶修用疑惑地语气唤他“少天?”

“啊哈哈……老叶,那个……我……啊,今天的星空挺美啊”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了,平时巧舌如簧的他面对现在的情景也变得沉默寡言了。

叶修抬头看了看没有一颗星星是夜空,“是啊,挺美,今天的月色是真美”


说完定定的看着黄少天的双眼,像是要把他看进眼睛里,藏进心里,让任何人都抢不走他的小太阳“少天,你听我说,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宅男,没有谈过恋爱,唯一一次的恋爱也是和你,所以和你闹别扭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哄你,就想着和你多PK几盘,你就会开心吧。”说到这,叶修自嘲的笑了笑,“所以打游戏厉害有什么用啊,又不能攻略少天大大。少天,其实那日你不和哥告白,哥也会找个时间向你表明的,但却被你这个话痨抢了先,索性现在分手了,那就重新开始呗。黄少天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本来就因为叶修一直盯着自己而脸红的黄少天,在听完叶修的话后,脸更红了,以前和叶修交往时,从来没有说过这些情话,最多最多的就是操场上那次,还是在怼其他人的情况下,可今天的叶修却说出了那么一长串情话,黄少天都怀疑眼前这个叶修是不是六耳猕猴变的了,但黄少天知道,他就是叶修,是那个黄少天喜欢的叶修,是那个就算无理取闹闹分手也不会放弃他的叶修。


“少天?”黄少天又出神了,本来一直都有耐心的叶修实在是太想得到黄少天的答复,所以只有心急地叫醒他,哥这跟人告白啊,怎么心不在焉的。


“老…老叶,你怎么了,是不是又是苏妹子给你看什么奇怪的霸道总裁文了。”

叶修听罢,也知道黄少天是不好意思了,更加肆无忌惮的调戏着他“是啊,可不是霸道总裁文嘛,论叶总裁如何追上黄小娇妻?”

“谁是小娇妻啊!我是总裁好吗!你才是小娇妻!跑五十米都跑不动的小娇妻!”,叶修也知道这是黄少天给他的答复了,直接搂过了黄少天“行行行,小娇妻就小娇妻,那黄总裁就收了我这个小娇妻吧”


黄少天恨恨的盯着叶修,发现自己不管过了多久都说不过他,报复性的冲上去咬了他嘴唇一口。“呵,接吻要张嘴啊,小笨蛋”叶修说完,也不等黄少天反应,右手就按上了黄少天的后脑勺,嘴唇自然而然的凑了上去,舌头也趁着黄少天不注意而溜了进去,而黄少天可不是任人摆布的主,立刻做出了反击,用舌头和叶修打了起来,似乎要争个高低,专注于打架的黄少天自然没有注意到叶修的眼神黯了一下。也不知道他们吻了多久,终于停下,看着气喘吁吁的黄少天,叶修悠然自得的道“走吧,少天大大,哥送你回寝室了。”

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说好的回寝室,怎么送到宾馆了!就不该相信这个叶不羞,正经不过三秒,黄少天在心里不断的腹诽着。但…黄少天内心还有点小兴奋!

也不知道是谁先把持不住把对方推上了床,也不知道是谁迫不及待脱了对方的衣服,但黄少天知道是自己又一次主动地吻上了叶修,吻上了叶修的眉眼,吻上了叶修的薄唇,叶修也破天荒的没有打断黄少天的温柔。

待黄少天几乎把叶修全身上下都吻了个遍,“少天大大吻够了吧,那我们做点正事。”叶修笑意浓浓的看着黄少天。


满室旖旎…


直到半夜,叶修才停下,也不知道平时不锻炼的叶修哪里来的那么好的体力,黄少天愤恨得揉了揉自己的腰。


叶修轻轻地吻了怀里的累坏了的黄少天,把手搭上对方的腰,轻轻地揉了起来,“怎么样少天大大,哥这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那是哥的真心话。”黄少天一听就知道叶修在调侃他回他求复合的那事,用力的挣开了叶修的束缚,“你还好意思说,自己选在那时候,刚想考虑考虑的,就看见苏妹子的动态了,是人都会犹豫的好吧”叶修不满黄少天推开自己,伸手把黄少天捞了回来,用着极度温柔的语调“少天儿,哥那是时候是认真的,是真心话”黄少天最受不了叶修的这种口气,把脸往叶修胸口埋了又埋,闷闷的回到“嗯,早就信你了”,叶修生害怕把自己把自己的小男友闷死在怀里,就把黄少天给挖了出来,学着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眉毛一挑,冲黄少天道


“那陪哥玩个人生大冒险呗~”


爱情就是这样,始于真心话。但若要经营爱情,就得经历一场大冒险。


叶吹小分队: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沐橙,把讨论组升级为群呗,再把群主给哥

该讨论组已升级为群

【群主】君莫笑:
谢了

【管理员】沐雨橙风:
不客气不客气,恭喜叶修哥了

群主君莫笑将群更名为 叶总裁和黄娇妻

系统提示:你已被群主移除该群

君莫笑邀请夜雨声烦进入该群

众人:…………

“老叶老叶!什么破群名啊,给我改了改了!”



end

完了!写文自爽爽完了!我喜欢看rou文,但写不了亲热文,也写不了rou文啊。这个脑洞始于我多个失眠的夜晚吧。第一次写文就挑战连载文,文笔差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发,但是想着还是自己鼓励自己还是发出来吧。谢谢大家观看,再见~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