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一周情侣(Day 3)

 

 

ooc  ooc   ooc

校园

小学生文笔

bug会多

 

 

 

黄少天今天早早的就起来了,站在自己衣柜前,不知道应该穿哪件衣服,摸出压在书本下面的便签,“约会注意事项第一条:第一印象很重要”黄少天小声地读着昨天晚上百度搜索做的功课,“乐乐啊,你说我穿哪件衣服合适呀。”张佳乐抬头瞄了一眼黄少天的衣柜,漫不经心的说道“你风格不都是那样吗?随便挑一件吧”黄少天烦恼的说“不行啊,百度上说第一印象很重要,怎么能随便穿呢?”张佳乐说道“不是吧,黄少,就一个学生会活动,你那么在意干什么?你不会真的喜欢叶修吧?”黄少天心虚道“胡说什么啊,就算是学生会活动也应该认真对待,乐乐啊,人生就是这样,你以后如果工作了……”眼见黄少天即将发表长篇大论,张佳乐打断道“行,我知道了,我错了,黄少你穿什么都好看,快出门吧,要迟到了。”经张佳乐提醒后,才发现马上就要到自己约定的时间了,黄少天拿出自己前几天刚买的连帽衫,套上打理打理了头发,就出门了,张佳乐摇头叹息道“恋爱中的人啊,真麻烦。”

 

 


黄少天赶到咖啡厅的时候,离约定时间还有几分钟,见叶修还没来,松了一口气,“约会注意事项:约会要比约定时间早几分钟”黄少天看着藏在口袋里的便签,心里默念道“接下来,见面应该夸奖对方的穿着”,刚看完这项,只见叶修远远的走来,还打着哈欠,一看就知道昨晚准是又通宵下副本了,叶修走到黄少天桌前,拉开椅子,懒洋洋的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早”,黄少天笑道“早啊,我早就看见你了,你……”黄少天上下打量着叶修,露出他标志性的小虎牙,道“你今天穿的真好看。”叶修听完黄少天的话,瞬间瞌睡都没有了,看了看自己的穿着,白衬衫,牛仔裤,昨天不就穿这样嘛?然后抬头奇怪的看着黄少天,心想这货会不会是昨天被自己抢了boss,受了什么刺激吧,叶修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没发烧啊,狐疑的说道“你……怎么了?”黄少天也没有理会叶修摸他的额头,像个没事人一样,说道“没事啊,你要喝点什么吗?”叶修越来越确定黄少天一定是受什么刺激了,想到以前在网上看见的如果一个人受了刺激,一定不要去点醒他,要顺着他,不然病情会更加严重的。叶修立马坐直了自己的身体,顺着黄少天说道“随便吧,和你一样。”

 


 

黄少天见叶修正经了起来,越来越为自己自豪,“百度诚不欺我啊”黄少天心想,“接下来,应该聊天,聊天应该先勾起对方的兴趣”黄少天想到这里,先下手为强,开口道“我给你讲个笑话吧。”“好……好啊”表面正经,其实内心已经无比震惊的叶修回道,“从前有个包子,他走着走着饿了,就把自己吃了……哈哈哈哈哈哈”说完,黄少天一个人在那里笑了起来,幸好没有人留意发生了什么事,不然一大早就看见一个人无缘无故在那里笑的诡异画面。黄少天一个人笑够了,抬起头看叶修没有笑,问道“怎么了?不好笑吗?那我再讲一个。”叶修想到若是自己不笑,黄少天一定会想方设法的让自己笑的,于是扯了扯自己的嘴角,道“好笑好笑。”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心道“必须好笑,他这个笑话可是百度笑话搜索靠前的。”这时,刚好服务员端了咖啡过来,黄少天趁机摸出自己的便签,“接下来,应该让对方了解自己了。”

 

 


叶修端起了自己的咖啡,喝了一口,压了压惊,看黄少天接下来要做什么。“咳……”黄少天清了清嗓子,说道“你好,我叫黄少天。”叶修这时的表情完全收不住了,这……这是失忆了?“我叫叶修?”叶修迟疑的回道,黄少天听到了叶修的回答,点了点头“嗯,真是个好名字啊,修身养性……”叶修放下了自己的被子,平时很稳的手不自主的颤抖了一下,黄少天继续说道“我家里是三口人,父母还有我,我是独生子,学的金融专业。平时喜欢打荣耀,大号在一区,是夜雨声烦。”说完停顿的看着叶修,似乎在等叶修的反应,叶修配合的点了点头,“嗯,真巧,我也喜欢打荣耀。我的号在十区,君莫笑”黄少天又说道“原来你就是那个君莫笑!听说你很厉害啊,我们有机会可以切磋切磋。我在荣耀里面的公会是蓝溪阁……”接下来的时间,叶修几乎没有说话,全是黄少天说,从幼儿园讲到了自己读大学,平时的叶修应该早就无聊的睡着了,可是今天叶修却不敢睡,生怕黄少天做出过激行为,虽然他们只是一周情侣,但自己还是应该保护黄少天的安危。“那你平时喜欢做什么呢?”黄少天终于说到了自己秘籍的最后一步,找到对方喜欢的事情。然后投其所好,叶修不假思索的说道“打荣耀”话音一落,两人都楞了,对啊,两个宅男在一起能干什么,就是打荣耀啊,黄少天投其所好说道“那我们……去打荣耀?”叶修说道“好啊,去哪里?”黄少天迟疑道“网……网吧?”得,这不是又绕回起点了吗?“靠,累死我了,早说啊,去网吧,就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黄少天把自己挺直的腰放松下来靠在了沙发上,“亏我这么小心翼翼的,在网上查了半天,约会去哪,百度说是咖啡店,居然骗我……”叶修立即捕捉到了黄少天的点,“网上?百度?”黄少天顿时发觉自己说漏嘴了,狡辩道“怎么了?我没有和男生约过会,百度一下,不行啊?”搞半天,黄少天今天一系列奇怪的行为都是因为没有经验,“少天,你是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啊?”黄少天被叶修当场揭穿,脸红道“胡说八道!”叶修笑了笑,没有去揭穿黄少天的小心思。黄少天起身道“走,结账,去网吧,累死我了,幸好我今天带了账号卡……”

 

 


从网吧回到了寝室,叶修不意外的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喂,叶修呀,黄少天今天带你去了哪里啊?”叶修说道“网吧啊。”电话那边的苏沐橙愣了愣,久久没有说话,叶修怕苏沐橙没有听清,有重复了一次“我们去网吧了。”苏沐橙这时绷不住了,“我知道了,你们两个宅男都注定孤独终老”说完挂了电话。叶修不以为然的收起了电话,孤独终生又怎么样,到时候可以一起结伴打荣耀就好了啊。结果不到一分钟,苏沐橙又来了电话,声音如往常一样平静说道“明天我来帮你们安排”叶修太了解苏沐橙的性格了,刚要拒绝,就听苏沐橙道“不准拒绝,不然此次活动作废。”

 


 

Tbc


 

今天很多大大、太太的文章都被屏蔽了,默默的等着以后他们发链接。我这个小透明只被屏蔽了一篇,不过已经修复了,虽然写的不怎么样,但是毕竟是自己花时间写的,很舍不得。日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推荐,其实更希望你们能够评论评论的,大家一起聊聊天,多好呀。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