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一周情侣(Day 2)

 

ooc  ooc   ooc

校园

小学生文笔

bug会多

 

 

 

 

 “啧”一阵刺耳的铃声打扰了叶修的清梦,“喂……”“还在睡啊?”苏沐橙欢快的声音传了过来,“嗯”叶修说道,“刚刷完几个副本,才睡下。”“叶修哥,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苏沐橙悠悠的说道,“黄少天才给我打了电话,说他在你宿舍楼下等你。”叶修听到黄少天三个字,脑袋瞬间清醒了不少,差点忘了自己还参加着“一周情侣”的这个活动,“我马上下来”叶修一手穿着衣服,一手拿着电话说道,“你别和我说啊,你不是有黄少天的电话吗?”

 

 

叶修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上的优势,终于在十分钟后出现了在宿舍门口,远远的看见黄少天站在树下,踢着脚下的小石子,不知道是和谁打着电话,不过看表情,叶修大概也猜到了一定是在抱怨他。“黄少天”叶修远远的喊了一声,黄少天抬起头看见了叶修,对着电话那头说了一句“不说了,他来了”然后挂掉了电话,抱怨道“这都十点了,你居然还在睡觉。苏妹子不是说了九点集合吗?”叶修尴尬的笑了笑,昨天确实收到了苏沐橙的短信,但当时忙着和蓝溪阁工会抢boss,自动无视了,说道蓝溪阁,叶修看了看黄少天,选择自动无视黄少天的这个问题,黄少天见叶修没有回答,也没有深究,说道“吃饭了没有?”叶修摇了摇头,“怎么?要请你男朋友吃饭?”黄少天暗暗的说了一句什么,叶修没有听清,低头把头凑到黄少天面前,“少天大大说大声点,我听不见。”黄少天被叶修吓了一跳,向后退了一步,“你凑这么近干什么?”叶修看着黄少天泛红的耳尖,笑道“我看少天长得好看啊。”说实话叶修也没有仔细去打探过黄少天的长相,那句话也不过随口一说,可黄少天听到后,耳尖更红了,“靠,叶不羞……走,吃饭!”

 

 

“去哪儿?”吃完饭黄少天早已忘记了刚刚的尴尬,“啊?”叶修也一时无法回答黄少天的问题,平时的这个时候,自己应该还在床上,等着手机闹铃提醒自己应该起床抢boss了,“老叶,你手机响了”黄少天说道,叶修掏出手机一看,是自己昨晚设定的闹钟。叶修灵光一闪,“走,约会去。”黄少天一头雾水,不知道叶修要带自己去哪里,但还是没有发出疑问,跟上了叶修的步伐,当叶修带着他来到学校附近的网吧时,黄少天明白了一切“兴欣网络会所?”叶修把身份证递给了网管,说道“开两台机子,吸烟区”然后转头对黄少天说道“不介意我抽烟吧?”黄少天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约会来网吧?”叶修点了点头,找到自己的机位,说道“是啊,这不是我们的共同爱好吗?哥这叫投其所好。”黄少天一时居然无法反驳叶修,反正两个大男人也不知道去什么地方打发时间,“行,刚好我带了十区的账号卡,来pkpkpk。”叶修一时居然忘了当时顺口答应黄少天pk的事,头疼的说“一会儿再说吧,你先自己玩会儿,一会儿帮我个忙。”

 

 

“靠,27级小剑客,连武器都没有太丢人了。”黄少天刷卡进去看了自己的装备,“玩了今天就不用这个号了,太丢人了……”“叮……”窗口弹出了一条好友申请,“这谁啊?君莫笑,职业散人,武器……”黄少天仔细看了看君莫笑的武器,惊讶道“银武啊……这是?一把伞?”叶修看黄少天迟迟不点击同意,啧了一声,把手放在黄少天握鼠标的手上,点击了同意,“吵死了,这是我,快同意吧。”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叶修,也没有管叶修将才摸了自己的手,“你玩散人?”叶修啊了一声,“点交易吧。”说完叶修甩了一把武器到交易栏,“吸血光剑?橙武?25级?太垃圾了吧?”黄少天不满的抱怨着,“不要还我。”叶修不咸不淡的说道,“算了”黄少天想着自己装备栏的武器,还是乖乖的接受吸血光剑好了。

 

 

黄少天控制着流木在地图里东走走西走走,平时用着夜雨声烦不是帮着公会打团战,就是偶尔的公会与公会之间的切磋,自己很久没有在地图里闲逛过了。不过这也得感谢叶修,黄少天转头看着坐在旁边的叶修,叶修专注于游戏,并未发现黄少天看着他,“包子,跟上,抛沙……”一听就知道叶修在指挥着抢boss,可这个时间点应该是没有boss的啊,黄少天起身,站在叶修身后看着,“靠!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黄少天仔细的看着叶修的屏幕,只见叶修操作着穿着红红绿绿的人物在队伍里穿梭,看样子是在拉怪,一个瞬间,就把怪物的仇恨从工会的人手里抢了过来,“这谁家公会啊?这么倒霉……”待黄少天看清“蓝溪阁”三个字时,双手不自主的打向了叶修的肩膀“蓝溪阁!!叶修你居然抢我们公会的boss!”叶修被黄少天吓的一个哆嗦,差点死在boss手下,不过还是躲过了,“谁抢到是谁的,你现在可以操控着你的流木,把boss抢过去啊。”黄少天一时不想和叶修理论,立马坐在了自己的机位上,操控着流木向着血枪手的坐标赶去。

 

 

“行了,结束了,少天大大帮个忙呗”当黄少天抵到血枪手坐标点时,战事早已结束,boss自然收获在了叶修手下,“帮什么忙啊,不帮”黄少天气鼓鼓的回答道,叶修暗暗的叹了口气,站了起来,黄少天看着叶修走到自己面前,“你……你要干什么”黄少天抬手挡住了叶修,“再靠近我就要叫非礼了啊。”叶修在离黄少天还有一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蹲下身,使自己能够和黄少天平时,说道“男朋友,拜托了啊”说完还不忘眨了眨他那双并不大的眼睛,黄少天顿时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行行行,我帮行了吧,说吧,帮什么忙。”叶修见黄少天答应了自己,松了一口气,坐回自己的位置,换回了平时的口气,“刷个副本,埋骨之地。”

 

 

16分24秒67 当这个数字出现在黄少天的屏幕上时,黄少天松了一口气,然后说道“老叶!你那个武器怎么回事啊!到底有多少种形态,还有,这个打法是你研究的?还有你的散人以后打算怎么练级啊?”黄少天一连抛出几个问题,不过也没等到叶修回答,又说道“别下线啊,继续继续,开竞技场,我们来pkpk。”叶修被黄少天吵得头疼,二话不说起身就往外走,黄少天在后面追到“还有还有,你的大号ID到底是什么?”叶修无奈道“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你居然是一叶之秋!……我改主意了,你拿一叶之秋我们来pk……”叶修就知道黄少天会是这个反应,早知道自己就忍住不告诉他了,“账号卡不在我这里。”说完顿了顿,然后一笑“等少天大大抢赢野图boss再说。”说道野图boss,黄少天才想起叶修抢他们公会boss的事,“叶不羞!我还没找你算账,你为什么要抢我们公会的boss。”叶修走向宿舍,朝黄少天挥手道“顺手而已,少天不要生气啊”走到一半,又转头说道“少天记得下次还我吸血光剑啊。”叶修眼见黄少天马上就要冲向自己,连忙一个回身跑回了宿舍。

 

……

 

“喂,叶修哥啊,你们今天约会去的哪里啊?”作为督察员的苏沐橙在半夜打电话询问叶修,“网吧啊,下午不是还一起刷副本了吗”叶修吐出了口中的烟,回道,“你们一下午都在网吧!”苏沐橙自然知道下午刷副本的那个流木是黄少天,可实在没想到叶修和黄少天一下午都在网吧,“叶修”苏沐橙郑重其事的说“我知道这么多年,你为什么单身了。”

 

……

 

“黄少,你电话!”张佳乐对着在厕所的黄少天叫道,“谁啊?”“叶修……”张佳乐正欲接听叶修的电话,黄少天立马从厕所冲了出来,抢过了手机,“喂……”独留张佳乐哀怨的看着黄少天的背影。

 

 

“喂,老叶什么事?”

“少天啊,你以前有没有和谁交往过啊?”叶修淡淡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黄少天一时愣住了,没想到叶修会问这个,叶修听黄少天没有反应,笑道“不会和我是初恋吧?”黄少天立马否认道“怎么可能,我很抢手的好吧?”

“那行,明天约会交给你了,哥没经验。”

 

 

黄少天看着挂断的电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方才答应了什么,想到明天就要去和叶修约会就头疼,自己将才为什么要面子说自己有恋爱经验啊,黄少天叹了一口气,点开了百度,搜素到“约会应该做什么?”总之,黄少天坚信,信百度,绝对没有错!

 

 

 

Tbc

 

 

写剧情写的我头疼,文中应该有不少bug,大家多多体谅,明天要去公司面试,祝我好运吧!日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