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一周情侣(Day 4 下)

 

对,没错,之前的下改为中啦😝😝
 

ooc  ooc   ooc

校园

小学生文笔

bug会多

日常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和评论,谢谢~

 

 

 

 

 

叶修见黄少天一脸的不相信,带着黄少天就朝宾馆走去了。

“诶,老叶老叶,你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你带着良家妇男去哪里啊。我可是正经人啊。”黄少天无力的反抗着,“少天大大希望我对你做些什么?”叶修问道,黄少天没想到叶修会这么问,被吓得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叶修见小朋友被吓坏了,好心的解释道“哥带你去证明哥的清白。哥也是正经人啊。”黄少天一脸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看着叶修。

 

 

“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张卡是谁登记的。”叶修挂着一幅人蓄无害的表情看着前台的妹子。

“不好意思,这是客人的隐私。”前台小妹一脸抱歉的看着叶修。

叶修叹了一口气,“是吗?可怜我这弟弟,被人硬塞了一张卡,勒索他今晚来这里。”前台的妹子一看站在叶修旁的黄少天,心想这小孩儿应该还未成年吧,居然被人勒索,便大义凛然道“早说是这样,我马上查明。”叶修笑了笑,感谢道“麻烦你了。”妹子道“不客气,没想到现在还有这种人,你放心,查明了我马上报警。”黄少天“……”妹子你还是把你面前这位抓起来吧。“啊,查到了,没想到登记人这么年轻啊,年纪轻轻居然做出这样的事……”叶修心想这妹子应该是黄少天的亲戚吧,上前打断道“说吧,是谁?”“叶修”妹子似乎带着点咬牙切齿的音调“这家伙叫叶修。”

 

 

黄少天“……”

叶修“……”好吧,他知道那天苏沐橙拿他身份证登记学生信息。没想到是到宾馆登记了。

“不要害怕,我马上报警”妹子拿起电话就打算打110,黄少天眼看叶修就要被抓进去了,连忙阻止道,“诶,等等。这个叫叶修的家伙听起来就很弱,我和……”黄少天看了一眼叶修,说道“我和我哥两个人就可以把他撂倒了,没事,不麻烦警察了。”黄少天说完就拉着叶修朝电梯走去,边走还边对叶修说道“走走走,我们先去蹲点……”妹子拿着电话迟迟没有放下,怎么感觉那个黄毛少年非但没有害怕,相反还有点……兴奋?

 

 

“弟弟,不要急啊,哥哥会保护你的。”叶修看着飞快逃跑的黄少天道。

“什么哥哥啊,老叶你要不要脸啊,要不是我帮忙,你现在已经被当做流氓被警察抓起来了。要说你啊,明明就是自己来订的房间,还不承认。没想到你是这种人。”黄少天说。

饶是叶修现在也百口莫辩了,跟着黄少天就到了1201房,没想到房间里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叶修和黄少天。

 

 

整个房间都被暖黄色的灯笼罩着,房间里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应该是某个牌子的香薰灯的味道。果不其然,走过走廊,床头柜上就摆着一个淡黄色的香薰灯。这个暖色调的房里最刺眼的还是那张双人床,床上也不知道是被谁铺上了玫瑰花的花瓣,如果把白色的床单换做红色的话,这就是新房了。

 

“……”叶修看着这布置就知道一定是苏沐橙干的了,他现在知道本该有两张房卡,为什么苏沐橙只给了他一张了。另一张在那里已经心照不宣了。

“靠,这么黑谁看的见啊。”黄少天站在灯控开关处,调着灯光。“这破宾馆,把钱都花在买玫瑰花上面了吧,这灯明显瓦数不够呀。”

叶修见黄少天把这个锅甩给了宾馆,暗暗地松了一口气,自己不用绞尽脑汁的解释这暧昧的环境到底是谁干的了。“行了,少天大大将就一下吧,你先去洗澡吧,今天累死哥了。”

 

 

叶修坐在床上,玩着手机,等黄少天洗完澡出来。

 

叶修:

沐橙解释一下。

 

苏沐橙:

叶修哥你放心我不会找你要钱的。

 

叶修

???

 

苏沐橙

开房的钱,玫瑰花的钱,香薰灯的钱,都是我免费送你的。(o゚)o  

 

叶修

……

搞什么?

 

苏沐橙

你不是喜欢黄少天吗?

 

看到这里,叶修心想喜欢有什么用,对方说不定是个直的。

 

苏沐橙

友情提示:你先洗澡。

 

叶修一脸纳闷,为什么叫他先洗澡,难道浴室有什么吗?……“靠”浴室传来黄少天的一声惊呼,吓得叶修连忙跑到浴室门口,担心的问道“少天怎么了?”“没……没什么”黄少天在里面支支吾吾的回道,叶修听着黄少天的语气不对劲,心想是不是摔着了,刚想打开浴室的门。就见黄少天满脸通红的从浴室走了出来,“老叶……我洗完了,你去洗吧。”叶修拉着黄少天的胳膊,问道“你没事吧?是不是摔着了?”黄少天被叶修一碰。整个人哆嗦了一下,不着痕迹的躲开了叶修,说道“没事。”

 

 

直到叶修关了淋浴头也没想明白黄少天突然如此反常到底是怎么了,叶修心不在焉的拿起架子上的浴袍。接着有什么东西随之掉落了下来,叶修一看,顿时了然,黄少天将才到底是为什么如此反常了。“少天,你听我说……”叶修穿起浴袍,拿着那东西走了出去,坐在床上的黄少天一看见叶修手上的东西,顿时惊呼道“老叶,你冷静冷静,我还没准备好。”叶修一脸头疼道“你误会了,这真不是我的。”黄少天一脸不相信的看着叶修和他手里拿着的run滑液和tao子。

 

 

叶修彻底被苏沐橙和黄少天给打败了,索性把事情从头到尾的给黄少天解释了一遍。包括自己今天所作的一切都是苏沐橙在背后指导,说完还为了证实自己,把手机的聊天记录拿了出来,当然他删除了将才和苏沐橙的对话。“这些都是苏妹子……干的?”黄少天久久不能反应过来,他实在想不通苏沐橙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啊?”叶修无奈道“大概是真的想撮合我们两个吧。”

 

 

叶修和黄少天关了灯躺在床上,一时无话。大概是没了视觉的缘故。嗅觉变得更加敏感了起来,香味在黑暗的环境中愈发浓烈了,黄少天吸了吸鼻子,翻了个身,没想到直接就对上了叶修的眼睛,黄少天僵持着和叶修大眼瞪小眼,没一会儿就坚持不住了,说道“看着我干嘛。”叶修的眼睛带着笑意,说道“不说话的少天大大挺好看的。”黄少天被叶修如此直白的话说的脸红了起来,不过叶修看不见。

“老叶,你明天回家吗?”黄少天问道

“怎么,周末要约哥啊?”叶修说

“是啊,约你去网吧pk”黄少天激动道

“明天最后一天了,就去网吧啊”叶修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失落。

黄少天这才想起明天就是一周情侣的最后一天了,没想到时间过得如此快,“明天吗?周末两天不算吗?”

叶修笑道“周末学生会也要放假啊,一周情侣就周一到周五,少天大大到底了不了解活动流程啊?”

“是吗?”黄少天说,“我还以为这个活动是周一到周日。”黄少天翻了个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有了聊天的兴致,闭上了眼睛,说道“老叶,晚安。”

 

 

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的黄少天听到旁边的叶修似乎说一句话,听到了这句话,黄少天方才的烦恼一扫而光,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叶修带着笑意,轻轻在黄少天耳边说着“学生会放假,可是哥不放假啊。”

 

Tbc

 

啊哈,第四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以为我会用两章写的,没想到写了三章。不过其实大纲原本还有一些事应该在第四天交代的,但我已经脱离大纲,那些事情就放在后面交代好了。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