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真心话(三)

叶黄(不逆!不拆!)
校园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真心话(三)

经那晚聊天事件后,叶修再见到黄少天是在学校的选修课上了。

“哟,老叶!早啊,啊,不对不对,这都下午了,下午好啊,你说这教授不会点名吧,我今中午睡了午觉的,可不想睡了,一会儿帮我盯着点啊,我先溜了溜了”,叶修感觉还没看见黄少天人呢,这声音就传过来了。

叶修语气微扬的回道,“我说你啊,下次能不能别从哥后面给哥打招呼,哥的脸还是能看的吧,虽然比不上隔壁院系的小周,但还是比你们魏老大耐看吧”

“行了,你就继续在那里贫吧,你就能趁着魏老大不在,在那里损他,我先溜了,你帮我看着点儿哈,谁叫这里我就认识你一人呢”说完,黄少天还没等叶修回复他,他一个健步就冲了出去,当做自己没来过似的。

是啊,谁叫选这个课的叶修认识的就只有黄少天,黄少天认识的就只有叶修。

“老叶,老叶,选修课选啥啊,我们选一个没有人认识的课好不啊”“行啊,我都可以,不过为什么不选一个大家都选的课啊,相互照应岂不是更好?”叶修看着黄少天脑袋的呆毛,想去压一压,然后就付出行动了,把右手上的烟换到左手,摸向了黄少天的呆毛,“靠靠靠,叶修你别拿你拿过烟的手摸我啊!一股烟味”黄少天嫌弃的看着叶修,“什么相互照应,我看你是想逃课然后有人给你通风报信吧!我们作为新新时代的好学生,怎么能有逃课这种恶习!不行!坚决遏制你的这种想法!”

……结果,就选了这个大家都不想去选的生存英语,还记得黄少天说什么来着,“这生存英语多好啊,以后你不小心迷失在国外了,你就指望着英语生存啦”这,生存英语是这么个生存法?管他呢,反正当时脑子一热就答应了,叶修只关心现在没有黄少天,他要怎么在这个生存英语的课上生存了。


“老叶老叶老叶!叶修叶修叶修!”

“少天,让哥再睡会儿”叶修揉了揉太阳穴,从黄少天的床上坐了起来。昨晚黄少天说他室友都不在,刚好可以组队,被缠到没有办法的叶修只有陪黄少天打了一个通宵的游戏,本就刚睡下,结果又被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给叫了起来。

“我说叶修你行不行啊,这已经中午了,早上六点睡,现在一点,睡了七个小时了,想当年,为了备战高考,每天才能睡五个小时,你这都七个小时了,起来起来,继续开车,不对,开黑啊”黄少天极度不满地推搡着叶修像把叶修给床上拉起来。

“行行行,诶,叫就叫,别和哥动手啊,对付你,哥一个人还是够的”叶修无奈地拍开黄少天捣乱的手,“得嘞得嘞,少天大大说的是,小的马上洗干净了来陪你。”

要说黄少天叫叶修玩的游戏也是挺有趣的,叫求生之路2,就是组队打丧尸逃命的故事,操作还是挺简单的,不过得是看你选的什么模式了,如果选的专家模式,没一点水准,大概活不过一分钟,黄少天属于游戏控,所以操作自然比普通人要好的多,叶修自然愿意和他组队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太吵“啊啊啊啊!老叶老叶,后面后面charger,躲开躲开”“靠靠靠!boomer,还好我闪得快,不然被喷一脸。”“witch!看我一剑砍下你的头!”所以,原本固定四个人组队玩的,他们这里就只有固定的两个人,要玩还得看谁在线,强制拉来一起组队。


“老叶你好了没啊,快啊,好不容易逮着张佳乐这小子在,你倒是快点啊”黄少天急吼吼的催促道,“还有啊,桌子上给你备了早饭,谁让你没起来,就只好当午饭了,作为好哥们儿的我早给你热好了,你先趁热吃了吧,别夸我啊,我知道我很好。”

默默的为忘记隐身的张佳乐点一根蜡烛的叶修慢悠悠的从卫生间出来,“哥这不来了吗,别急啊”叶修瞥了一眼桌子上的“早餐”,“哟!少天大大那么好,知道哥喜欢喝这个牌子的牛奶就给哥备好了啊,还有这三明治不会是你亲手做的吧,没想到你还点了做饭这个技能点啊。”

黄少天“……”

…………


“……同学,我讲的课有那么无聊嘛。”教授不知何时从讲台上走到了叶修面前,把他给摇醒了。

叶修揉了揉眼睛,撇下了微微上扬的嘴角,应该是笑了吧,大概吧,大概就因为当时黄少天当着众多僵尸见证人的一句“老叶,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不,不是只有僵尸,还有张佳乐,和强行被张佳乐拖下水的孙哲平。

“还是得把黄少天那小子给逮回来啊”此时的叶修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叶修 15:20
沐橙啊,帮哥一个忙呗。



歌词接龙讨论组

沐雨橙风:
谁把讨论组的名字改了啊

落花狼藉:
不是歌词接龙吗?

风城烟雨:
叶修和黄少天呢?

海无量:
今天不是他们选修课吗?上课去了

索克萨尔:
少天打球去了


海无量:
哦~独留叶修苦守空房啊。






tbc

其实我超喜欢玩求生之路2的,但没固定队,不是太吵,是太菜,玩的简单模式,以至于现在躺在游戏库里生灰啊,日常求不骂

生存英语是我们学校的选修课,反正我没选,不知道他是干啥的,就乱写了。

嗯,昨天和闺蜜去玩,结果闺蜜在来的路上出车祸了,左大腿骨折,自己还挺自责的,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吧!嘿嘿,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在这里唠叨啊。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