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真心话(四)

叶黄(不逆!不拆!)
校园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真心话(四)

黄少天从教室里逃出来后,就直奔篮球场,笑话,今天还有一场篮球赛,身为主力的我怎么能不去啊。


“黄少天!黄少爷,您老终于来了,等你好久了,我还说你啥时候转性了,要做一名上课听讲的好学生了。”在篮球框下大叫的那不是郑轩是谁。

“靠!你好意思说我!不知道是谁晚上丢下主力,自己跑去吃夜宵”黄少天随手捡起场外的篮球就向抛弃自己的郑轩扔去。

“行了,后来不是和徐景熙一起向你赔礼道歉,陪你打了几局游戏,不关语音吗,这多有诚意啊,快来热身,马上就开始了。”郑轩用比赛止住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别说,还挺管用,平时话多的黄少天,一进入赛场,就全身心投入比赛,谁也拉不远他的思绪。叶修不止一次的嘲讽他,动若疯兔,静若处子。

黄少天和叶修一样是个宅男,叶修比他多一个爱好,抽烟。黄少天比他也多一个爱好,就是篮球。黄少天其实很想把叶修拉上赛场,和他体验挥洒汗水的乐趣,可叶修跑个50m都够呛,更别说让他打篮球了。

“老叶你多多少少锻炼一下啊,别整天不是在电脑前,就是在床上。”黄少天不知道多少次抱怨着叶修。

“这不有你嘛,小男友体力好就可满足我了,我不需要体力了啊。”叶不羞脸不红心不跳的反驳着黄少天。

黄少天脸一红,“老叶,你太不要脸了啊,说什么啊”“我哪说什么了,这不是说到时候哥病了,靠小男友把我背去医院呗,想哪去了,啧啧啧,小朋友啊,年纪小,思想却不纯……”黄少天一个枕头就扔向了叶修。得,这回又把小朋友惹生气了,该想想怎么哄回来了。

“黄少!回防回防啊!”不知是谁的一句把黄少天拉回了赛场,“啧,怎么想起这个心脏的”

黄少天迅速回神,攻入对方场地,夺下篮球,回身向郑轩抛去,郑轩立刻领会,跑到三分线,用力一投,可惜,因为太久的战斗慌了神,篮球打在篮板上弹了回来,这时,已经跑到后方照应的黄少天接住球,又是一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进了!压哨球!三分球!

上半场就在黄少天的压哨球中结束,中场休息的时候,郑轩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行啊,黄少!”黄少天悠悠的喝了一口水,撇了郑轩一眼道“你把你吃夜宵的时间用在训练上,就不会因为跑太久而失了判断了。”“靠,你得记一辈子吧,和叶修学什么不好学嘲讽?”

“学什么学,当然得记住了,你说赔礼道歉,礼呢!在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一会儿打完球赛你把晚饭给我包了,我再考虑要不要原谅你。”黄少天用力拍了拍郑轩的肩膀“行了,上场了,专注点啊,一把把他们拿下!”

再说选修课的课堂上,叶修看着教授多半不会点名了,索性也从教室后门偷偷的留了出来,拿出了手机,点开QQ。

叶修:
文州,少天呢?

喻文州:
打篮球去了,叶神去篮球场找他吧(^_^)

喻文州:
祝叶神好远

“啧,要不说玩战术的心都脏啊,什么都知道”叶修把手机往兜里一塞,就向篮球场走去,顺便给前小男友买瓶水吧,在顺便求个复合吧,叶大师在心里盘算着。

当叶修赶到赛场时,黄少天刚结束这场球赛,远远地看着黄少天暖暖的笑,叶修就知道黄少天一定赢了,黄少天喜欢笑,要不然怎么被身边的人评为暖男呢。叶修似乎从来没有看见过伤心的黄少天,不管有多糟心的事,黄少天的嘴角始终有着笑意,真的就像一个小太阳似的,黄少天就是叶修的小太阳。

“少天!今天教授点名了,我帮你打得掩护,你怎么感谢我啊”叶修向自己的小太阳走去“喏,顺便给你买了瓶水。”

“哟,叶修来了,黄少我们就先走了哈,不当电灯泡了”郑轩看见叶修看着黄少天温柔的颜神,向黄少天打趣道。

“靠靠靠!郑轩!你又跑了,说好的晚饭呢!”黄少天虽然嘴上不满郑轩先跑了,但却没有付出实际行动阻止郑轩的逃跑。

“行了,别人还有其他的事呢,少天大大今天赢了比
赛,就赏脸和小的去吃个饭呗”说着叶修就换了一种严肃语气“少天,我有话想和你说。”

说是有要事相商,可叶修却没有选择在吃饭的时候和黄
少天商量。黄少天来自于一个吃货的省份,对于吃还是很讲究的,他和叶修从来不会在饭局上商讨要事。所以当叶修吃完饭拉着自己走回学校,走向操场时,黄少天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也许因为要临近考试了,操场上几乎没有人,叶修和黄少漫无目的的在操场上逛着,叶修没有说话,黄少天也没有催促着叶修开口说点什么,眼神一会儿瞥向天上看看天上,一会儿又转回来看着走在前面的叶修,结果就发现叶修今天和平时的他很不一样,平时的叶修就随便在衣柜里拿出一件体恤,一件短裤就出门了,也不会刻意的去打扮,但今天的叶修,穿着新买来的白衬衫,袖口因为天气热的缘故,挽向了小臂处,搭配着一条浅色的休闲裤,应该是今天下了课回寝室换的吧,看着看着黄少天就看入了迷,叶修也是在这时下定决心是的回过了头,对上了黄少天的双眼。

多年以后的黄少天依然记得,那天天上没有一颗星星,周围没有一个人,四周安安静静的,只有夏日的蝉在叫嚣着夏天的炎热,黄少天那时候只有一个想法,老叶的眼睛真好看啊。

复合叶黄小分队

沐雨橙风:
我觉得我们的讨论组可能会解散了@君莫笑

海无量:
叶修什么时候进来的!

君莫笑:
这应该是哥的主场,哥不应该来吗?

风城烟雨:
沐沐你说什么?成功了?@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叶修哥让我在某宝上给他买衣服了,这意味着什么!

百花缭乱:
天要转凉了?

君莫笑:
呵呵

索克萨尔:
恭喜叶神

沐雨橙风:
恭喜叶神

风城烟雨:
恭喜叶神

海无量:
恭喜叶神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已把讨论组更名为 叶吹小分队


tbc

小学生终于要写完长篇作文了,马上就要完结了,感觉自己写来写去也没有写什么,其实就是个流水账啊。感谢直到现在还看这篇文的朋友,你们受苦了。😂😂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