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娱乐记者不好当

ooc
随意摸摸鱼
中秋节快乐,虽然晚了一天😂

“少天,你再不拿出点业绩这个月工资可就没有了。”喻文州语重心长地对黄少天说。黄少天是隶属于蓝雨娱乐公司的一名娱记,本来嘛,身为一名记者就应该为自己的公司报道出能够博人眼球的东西,来增加公司的知名度,可任何大明星现在见了黄少天就跑,不是因为他的问题有多尖利,而是因为他的问题太多,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才是被采访的那个人。现在黄少天已经三个月没有拿出点像样的八卦消息了,喻文州出于无奈给他下了最后的通牒,这个月必须拿下一个劲爆的消息,不然他只有喝西北风了。

“唉,黄少,你听说了吗?苏沐橙又被拍到半夜去叶修家了。”黄少天一进茶水间就听到郑轩站在里面,悠闲地喝着茶道,“那又怎样?叶修不是说苏沐橙是他妹妹吗?”黄少天随手拿起自己的杯子,接了一杯水,说道“真八卦。”
“靠,黄少天,这是娱乐公司,不八卦明星,难道八卦你啊”郑轩说完,忽然想起了什么,走到黄少天面前,悄声说道“黄少,听说你被下最后的通牒了?”
黄少天啧了一声,“还说不八卦我,这就来往我伤口上撒盐来了,怎么?你有什么大新闻要卖给我吗?”
“我哪有什么大新闻啊”郑轩压了压自己的声音说道“黄少,你去跟踪叶修,说不定就拍到他和苏沐橙的证据了。”叶修这个人确实是已经很多次私下半夜和苏沐橙会面了,可每次被拍到,兴欣公司一准出公关,说什么叶修和苏沐橙确实是兄妹关系,什么苏沐橙的哥哥和叶修是多年的好友啊,哥哥出国拜托叶修照顾一下妹妹啊等等这些理由,整得那些记者哑口无言,如果真的拍到他们有亲密举动,坐实情侣关系的话,这真真是一个惊天的大新闻,黄少天略微思考了一下郑轩的提议,觉得这个提议非常的不错……个屁,叶修和苏沐橙确实是兄妹关系,叶修确实是受朋友所托照顾苏沐橙,但叶修确实是有一个惊天大消息只有黄少天一个人知道,那就是叶修有交往的对象,这个对象不是其他人,正是他。
“咳”黄少天咳了一声掩饰了自己的尴尬,“再说吧再说吧”说完也不理会郑轩在后面为他出谋划策,快步地走出了茶水间。
回到办公桌的黄少天打开电脑,准备查查最近哪个明星回国,自己可以去机场碰碰运气,“王杰希今天回国……”黄少天眯着一只眼睛思考王杰希有没有什么可采访的,可想来想去,发现这大小眼除了会看相会风水好像没什么可报道的了,“叶修今天回国”郑轩冷不丁的在黄少天耳边说了一句,“靠,你想吓死我,好继承我的遗产吗?”黄少天被郑轩吓了一跳,他当然知道叶修要回国,昨天那货还打电话来特意说明叫他不要来机场采访自己,“靠!”黄少天想想就生气,“谁要采访你啊,多大的脸啊。”没想到叶修还不以为然的回了黄少天一句,“我多大你不知道吗?”

黄少天最终还是没有去机场,想着反正一个月时间还多,不急这一会儿,干脆去看看叶修那货好了,三个月没见,还怪想他的,算好叶修还有两个小时飞机才落地,现在狗仔都在机场堵着,黄少天一个人悄悄的去了叶修家,三个月没人住的屋子也该好好收拾收拾,叶修的小区安保性特别的强,没有通行证管你是谁都不允许进入,楼房之间隔得也远,叶修当初就是看上这一点才在这里买的房子。待黄少天收拾完屋子,备好一些添肚子的吃食时,叶修的飞机早早就落了地,现在应当已经到家了才是,正要摸出手机问叶修在哪里的时候,大门就被什么人打开了,黄少天一抬头就看见叶修拉着行李箱,叼着一根烟走了进来,对于黄少天在这里叶修并不意外,“哟,黄记者,来我家采访啊。”黄少天无视叶修的调笑,问道“怎么这么晚?”叶修无奈的笑笑,“躲过了你的采访,没躲过老韩的,看他的脸,我可不敢不接受他的采访。”黄少天上前为叶修脱掉了外套,说道“那你跑啊,反正他跑不过你。”叶修听了,笑了一声,“那明天记者就有得写了,震惊!霸图记者韩文清机场追着天王叶修,这到底是……”黄少天立马抬头吻住了叶修,把叶修的话给堵了回去,“吵死了,你不是累了吗,话还那么多。”“不是吧,你都有嫌人话多的时候”虽然黄少天只是轻轻的一点,但三个月没有和黄少天接触的叶修还是觉得这个吻异常的舒服,“靠!老叶你不是累了吗?我话少还不习惯了是吗?不然你现在坐下来,我们来个专访?”叶修一听黄少天蹦出来的第一个字就已经后悔说出那句话了,黄少天这个一点就着的脾气真是一点儿都没变,“少天大大,我错了,吃饭吃饭,饿死哥了。”叶修转移话题道,黄少天本来也就没打算和叶修计较,坐在餐桌前为叶修舀了一碗汤,问道“你怎么今天回来了,戏拍完了?”叶修摇了摇头,“没呢,才拍了一半,我请了一天假,后天就走。”“那你今天回来干什么”“今天中秋节啊,家人团聚。”黄少天被叶修家人两个字说的脸红,但还是强装镇定道,“礼物呢?”“哥当礼物还不好吗?”“靠!叶不羞脸呢?”

吃完饭后,黄少天平躺在床上等叶修洗澡,想着叶修今天特意请假回来,八成是想干点什么流氓的事情,可没想到叶修洗完澡一出来,直接躺在床上,看样子是打算睡觉了,“老叶”黄少天用脚踢了踢叶修,“睡了?”叶修抓住了黄少天作乱的脚,“少天别闹,我困了。”黄少天幽怨的看着叶修,叶修饶是闭上眼睛也感觉的到,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睁开眼睛,“干嘛”“睡不着,聊聊”黄少天说道,要是和黄少天聊天,一个小时肯定聊不下来,可是好像拒绝他的后果更严重,“好吧,聊什么?”“为什么今天回来啊”“不是说了中秋节吗。”黄少天不说话,静静的看着叶修,叶修被看的一阵发麻,“行行行,我说实话说实话,别这样看着我”黄少天就知道依照叶修的性格绝对不会因为一个节日就不顾全组人员就赶回的,“哥想你了呗”叶修低声在黄少天的耳边说道,“什么?”黄少天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叶修,抬手捏了捏叶修的脸,“你不是老叶吧?快把我的老叶还回来!六耳猕猴!”叶修被黄少天的反应给逗笑了,“什么六耳猕猴,西游记看多了吧?”黄少天没有理会叶修,依旧喋喋不休道,“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说我抬起头,戏谑的看着叶修,“说!你是不是叶秋,联合着你哥骗我。”黄少天一说完就知玩笑开大了,只见叶修眼神一暗,“是不是叶修,你等会儿就知道了。”说完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少天,中秋快乐,我来送礼物了。”

……

叶修看着怀中晕睡过去的黄少天,心满意足的打开了手机,拨通了电话,“嗯,就明天吧,谢谢了”说完就挂了低头轻轻的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少天大大,晚安”

黄少天在一阵手机铃声中醒来,“喂……”黄少天还没开口说话,就被电话那头的声音给压了下去,“黄少!你终于接电话了!你可以啊,你这爆料绝对稳坐一个月的头条了!恭喜恭喜,不过你这也太拼了,连自己都卖!”

待郑轩挂了电话,黄少天依旧一头雾水,什么跟什么啊,不过好像提到了头条?黄少天打开了手机,大概扫了扫今日头条,“叶修!”叶修听到黄少天在房间喊他,走到门口,看着黄少天“怎么了?”黄少天举着手机,向叶修说道“解释解释?”叶修看都没看手机,一挑眉,说“这是节日礼物,中秋快乐,少天大大,你不用喝西北风了。”

今日头条:
蓝雨独家爆料:叶修千里回国只为一人。

记者:黄少天

黄记者时隔三月终于爆出了惊天新闻,经过后来的采访,大家才知道这个消息是知情人士透露给黄少天的,据了解这位知情人士,姓叶。

而那个时候,老百姓已经对叶黄的狗粮见怪不怪了。

end

啊哈,我就是想摸个鱼,这鱼摸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大家随意看看,节假日吃点素的就好,不吃肉了。😂😂

评论(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