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沉迷于狗粮,不想学习





语文老师叶x音乐老师黄

算是论坛体吧

新手写文,文笔渣

流水账,乱写一通,脑抽产物。

 


 

荣耀中学吧

 

【杂谈】扒一扒我们的语文老师和音乐老师

 

 

1 L

 

前排

 

【楼主】2L我要吃狗粮

 

1L居然不是我,RT,我想问问你们音乐老师是谁?

 

3L

 

黄少天啊,高二几乎是他

 

4L

 

他现在也在教高一啊,总觉得学校就他一个音乐老师

 

5L

 

口胡,我们就不是,我们是周泽楷啊

 

6L

 

学校只有两个音乐老师,一个黄少天,一个周泽楷,大家都不知道吗?读的是假书吧。

 

【楼主】7L我要吃狗粮

 

回复6L:这两位老师教育方式完全不同啊。

 

【楼主】8L我要吃狗粮

 

好了好了,说正事,这里有班上语文老师是叶修,音乐老师是黄少天的吗?

 

9L

 

这里!这里+1

 

10L

 

+2

 

16L

 

+100086

 

【楼主】17L我要吃狗粮

 

我觉得这两位实在不简单,总感觉他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18L

 

哇,楼主收起你的有色眼镜吧,这里可是学校论坛,小心被封号。

 

19L

 

我们学校也有腐女?还yy自己的老师?

 

20L

 

楼上的,腐女怎么了?吃你家的饭了?

 

【楼主】21L我要吃狗粮

 

行了行了,别撕起来了,我只是想说真觉得这两位不简单,上次我们班的语文课,黄少天居然坐在后排听。

 

22L

 

听课怎么了?学校经常组织一大堆老师坐在后面听课,做后排的我简直欲哭无泪啊。

 

23L

 

楼主也是1班的吧。你说一大堆老师听课,我们当然不会说什么,但是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啊,一个音乐老师听什么语文课。学习发音吗?

 

【楼主】24L我要吃狗粮

 

是啊是啊,一班的。继续后续吧,说是听课,其实我往后看了,就在玩手机,上课上到一半,叶修让我们默写课文,然后他就走到后面去,不知道在和黄少天说什么。

 

 

26L

 

我!我!我是后排的,我听见了。

 

27L

 

快快快,我迫不及待知道后续了!

 

28L

 

灯光师呢?快点快点!照到26L

 

29L

 

我来了。我是26L,我其实听得也不太清楚,毕竟他们靠的很近在说,大概就几个字,什么晚饭,什么一起,然后是你定,最后还听见叶修笑了一下,注意不是平时嘲讽我们的呵呵!

 

 

30L

 

哇靠!我要转班,妈妈,我要去1班!

 

31L

 

腐女自重

 

32L

 

楼上真的够了,楼主可以删了吗?

 

33L

 

二班的弱弱说一句,我们也觉得不简单

 

34L

 

灯光师赶快赶往2班。速度!每次都要叫你!

 

35L

 

是啊是啊,上次黄少天给我们上音乐课,正无聊,想玩手机,结果就看见自家语文老师兼年级主任叶修出现在了音乐教室门口。

 

35L

 

然后黄少天停了下来,看向叶修,停了大概五秒,居然出去了!出去了!我绝对不会说黄少天回来脸是红的。

 

36L

 

我不会说我当时刚好从卫生间出来,看见了一切。

 

【楼主】37L

 

2班的这么精彩吗?

 

38L

 

楼主别插楼啊,我打字慢。可我看见黄少天炸毛了啊,表情很不对的在那里和叶修说了什么。叶修到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脸。

 

39L

 

多半是让黄少天把课让给他,叶修经常占音乐课,或者教唆别人占音乐课。

 

40L

 

这还不懂,是心疼黄少天,让他不上课白拿工资,这多好。

 

41L

 

哇楼上真相了!

 

50L

 

诶诶诶?怎么停更了,楼主楼主,快回来快回来啊

 

【楼主】55L我要吃狗粮

 

我回来了,我还要爆一个料,昨天晚上陪我妈逛超市遇见他们了,不过他们没发现我。我看见他们一起在超市买东西。

 

56L

 

买东西怎么了?家住的近,遇见了呗

 

【楼主】57L我要吃狗粮

 

不是不是,买菜来着,而且看样子是两人份的菜,而且还一起去了生活区,买生活用品去了。

 

58L

 

哇,楼主,我要告你跟(gan)踪(de)狂(piao)魔。(liang)

 

59L

 

楼楼你的重点错了,不是注意他们是不是在生活区,而是有没有顺便在收银台拿什么东西

 

60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楼主】61L

 

回复59L:这个我到没有注意,我怕被发现就没有跟踪了。

 

62L

 

他们同居了!!!

 

63L

 

坐标二班,今天黄少天来听叶修的课了。

 

64L

 

大家不要急,我来直播。

 

65L

 

楼上勇士,手机被收了,我们给你众筹!

 

66L

 

对!众筹!

 

67L

 

一切正常,叶修依旧讲课,黄少天在后面不知道在写什么。

 

68L

 

后排瑟瑟发抖,不敢睡觉了,觉得今天叶修一直盯着我,我想和同学开黑都不行。

 

69L

 

楼上放心,不是在看你,大家都懂的。

 

70L

 

叶修下来了,下来了!

 

71

 

黄少天睡着了!!!上叶修的课居然敢睡觉!叶修也没有叫醒他,给他盖了一个铺盖。

 

72L

 

2班的教室里怎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居然有铺盖?

 

73L

 

可是,可是,我今天去办公室注意到叶修手上有戒指啊。你们是不是想多了。

 

74L

呵呵,所以说一切都是你们在yy,楼主封贴吧。

 

75L

 

我不信。我不管,我要吃叶黄狗粮。

 

76L

 

每天蹲守,不想学习,就想看叶黄。

 

77L

 

注意这是学校贴吧,请注意影响

 

78L

 

学校贴吧怎么了?言论自由啊。

 

79L

 

对啊对啊,结婚了,我们还是可以暧昧嘛。

 

80L

 

我们柯基老师不做小三,谢谢

 

80L

 

说的好像我们叶不羞要出轨一样,脑残粉请自重

 

81L

 

不喜欢叶黄的进来干什么,有病吃药。

 

82L

 

叶修都有对象了,你们在yy什么。

 

83L

 

少天不哭,我们回家。

 

【楼主】106L我要吃狗粮

 

好了,大家不要撕了,其实我今天去叶修办公室看见黄少天在。黄少天问为什么要占他的音乐课,叶修说,这不是心疼你嗓子吗?你昨天晚上……

 

107L

 

然后!然后呢!

 

【楼主】108L我要吃狗粮

 

然后看见我,黄少天就没让叶修说下去了。

 

109L

 

楼主你的跟踪技巧呢!怎么就被发现了!

 

110L

 

呵呵,楼主的编造能力不错啊。

 

【楼主】111L我要吃狗粮

 

我没有!这是真的!

 

112L

 

那个我弱弱的说一句,我有黄少天微信,他昨天发了朋友圈,虽然秒删,但是我截图了。

 

图片

 

113L

 

靠靠靠,这是叶修的同款男戒啊!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本来想给我男朋友买一个的,我那天就注意到了叶修戴了!

 

114L

 

那些说yy的打脸不?脸疼不?

 

115L 君莫笑

 

呵呵,贴吧这么热闹啊,看来是作业太少了,@夜雨声烦黄老师管管你的学生!

 

116L夜雨声烦

靠靠靠,那也是你学生好吗?

 

117L 君莫笑

 

图片

--------------------------------------------

 

此贴已被封

 

End

 

1班同学:你截图了吗?

2班同学:截了截了

 

图片上正是叶老师和黄老师交握在一起的手,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没有看见手下面垫着的工作证。

 

叶修:呵呵,果然是作业太少,下节音乐课你们也不用上了,全部回来写作文。

 

End

 

这个是暑假突发奇想的梗,就随手写下了,文笔依旧很渣的,大家随便看看,随便看看啊。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