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写文自爽,玻璃心
小学生文笔,请谅解

【叶黄】一周情侣(Day 1)


ooc   ooc  ooc

校园

小学生文笔

bug会多

 

 

 

叶修打着哈欠从教室的后门走进教室,坐在了最后一排,打算继续自己在寝室未做完的梦。旁边的椅子不知被谁拉开,只见来人坐下,屈指敲了敲了叶修的桌子,叶修半眯着眼睛看见来人,像个无事人一样,闭上了眼睛。“喂,叶修,醒醒,别睡了。”苏沐橙到底是按捺不住,叶修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坐直了身体,问道“干嘛?”苏沐橙见叶修醒了过来,说道“你这学期的学分都要修不满了,还有心情睡觉?”叶修淡淡的哦了一声,苏沐橙见叶修无所谓的样子,顿时着急了起来,“哦?你还想不想毕业了?”叶修已经大四,如果学分再修不满的话,确实毕不了业。如果这学校只看成绩的话,叶修毕业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可关键是学校说了,大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期间必须参与学生会活动,叶修平时就是一个宅男,不是在寝室打游戏,就是期末在图书馆疯狂啃书,哪有什么时间去参与学生会活动。叶修想到这里,稍微打起了精神,问“那怎么办?这学期学生会已经没活动了吧?”苏沐橙摇了摇头,“算你运气好,还有一个。”叶修毫不犹豫道“那帮我报名吧。”苏沐橙眉毛一挑,问道“你不问我什么活动吗?”叶修这时已经趴在了桌子上,说道“随便吧。”

 

 

当接到苏沐橙叫叶修到咖啡馆时,叶修才想起前几天自己报了一个学生会活动,“什么活动啊?在咖啡馆?啧,不是勤工助学吧?”苏沐橙在电话那边回道,“不是,你放心,就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叶修疑惑地问道“朋友?”“对啊,前几天我不是问了你交友标准吗?”苏沐橙站在咖啡馆门口向叶修招手,“这里这里。”叶修一头雾水的走向苏沐橙,“什么情况?”苏沐橙招呼着叶修赶快进去,“快点,活动都开始了。”苏沐橙把叶修带进了咖啡店,走向了角落的一个包厢,包厢里已经坐了一个人,看样子和叶修只相差了几岁,是个黄毛青年,苏沐橙说道,“来了来了,不好意思,久等了。”青年见二人进来,转头起身,笑道,“没关系,我也才到不久。”,青年继续说道,“你是叫叶修吧?接下来一周请多指教了。”青年嘴里说着叶修,却是看向苏沐橙,苏沐橙愣了愣,尴尬道,“不好意思,我叫苏沐橙”然后抬手指了指站在自己身旁的叶修,“他才是叶修。”“靠,男的”苏沐橙话音刚落下,青年不可置信的看着二人,叶修也一头雾水的看着苏沐橙,“你参加活动,我就先走了。”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道,“忘了告诉你,我们的活动叫“一周情侣”,活动内容我不用解释了吧。你们好好相处。”说完苏沐橙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包房。

 

 

“什么情况啊!”青年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叶修,叶修这时已经完全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看着青年,淡淡的问道“你也不知道这次活动的内容?”青年端起桌前的水,喝了一口道“我知道啊!“一周情侣”,就是互相不认识的两个人做一周的情侣啊。只是没想到怎么是个男人!”叶修也很无奈,不要说是个男的了,就算是个女的,自己也不会参加这个活动,要怪只怪自己当初没有问清楚这次活动的内容。叶修暗暗地叹了口气,“男的不更好吗?”青年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看着叶修,试探的问道“你是……?”叶修无奈道“我是说,男的不更好吗?做做样子就可以了。”青年这时才收起打探的目光,哦了一声,低着头继续喝着手中的水。

 

 

“那个……”青年突然出声打破了房间里的宁静,叶修嗯了一声做了回应,青年说道“我叫黄少天。”叶修点了点头,“我叫叶修。”黄少天继续说道,“你喜欢打游戏?”叶修一挑眉道“你怎么知道。”“你没有填交友标准?那把你介绍给我啊?这学生会怎么办事的啊?”叶修没想到黄少天问题这么多,但还是出于礼貌的回道“填了填了”黄少天松了一口气,道“听说你是大神级别的啊?打荣耀?”叶修点了点头,“如果按照普通玩家的水平来说,我确实是大神级别的。”黄少天原以为叶修会谦虚一下,说自己的水平其实一般,“什么区的?我们来pkpk。”叶修刚想说自己是一区的,但想到自己一区的号还有些私人恩怨没有解决,回道“十区”“十区?”黄少天道“新区啊?”黄少天见叶修如此自信,以为他是一区的哪个大神,没想到居然是新区的,“我新区没号啊,你等着,我借个号。”说完掏出手机不知道给谁发着消息,叶修头疼的看着黄少天,看来黄少天打定主意要和他pk,“有了有了”黄少天激动道,“十区是吧?走走走,对面网吧,pkpkpk”“那个同学,今天不行啊?”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着已经站了起来的黄少天,“你不是怕了吧?”黄少天撑着桌子,低着头看着叶修,叶修抬头看着黄少天,无奈的笑道“我一会儿有课啊”“那就明天。”“一定要pk吗?”“一定要,我都借到了十区的号,虽然只是个27级剑客,不过来pk绰绰有余了。”“剑客?”“是啊,我大号也是剑客啊。”叶修问“你大号在一区?”黄少天点头道,“对啊,一区的。我ID号夜雨声烦”叶修哦了一声,“剑圣啊?”黄少天脑袋微扬道“对啊,怎么怕了吗?”叶修笑道“嗯,怕了。”

 

 

“喂,沐橙啊,这个活动可以结束了吗?”叶修看着黄少天走进宿舍的身影,“折腾死哥了。”苏沐橙问道“怎么了?你交友标准不是要游戏水平高的吗?黄少天可是夜雨声烦。”叶修一时间竟无法反驳,苏沐橙安慰道“就一周时间”叶修想到要被黄少天吵一周就头疼,而且依照黄少天的性格,这一周多半是在竞技场度过了,说道“哥做做样子就行了吧。”“那怎么行!”苏沐橙义正言辞道“既然参与了游戏,就要遵守规则。”叶修回道,行行行,哥照做就是了,苏沐橙欣慰道“我每天可是要检查你们进度的,记得道晚安。”叶修挂了苏沐橙的电话,摸出口袋里的烟,把苏沐橙给他发的短信转发了出去,走向了宿舍。

 

 

黄少天回到宿舍洗完澡,就坐在了电脑面前,日常打开荣耀。“黄少,今天约会怎么样啊?”张佳乐坐在黄少天旁边,八卦的问道,“约什么会啊,男的。”黄少天回道,“男的?”张佳乐看了看宿舍其他人,发现都埋着头干着自己的事,压低声音说道“你被发现了?”黄少天红着脸回道“没有!”张佳乐松了一口气,道“我以为你被学校发现了,给你配了个伴儿”黄少天刚要反驳什么,只听“叮”的一声,桌子上的手机显示有消息来了,黄少天做了个稍等的手势,便打开了手机看了起来,“靠”黄少天无语道,“叶修搞什么鬼啊。”张佳乐抢过手机,看了短信,心道,完了,自己的基友要被抢走了。黄少天把手机从愣住的张佳乐手里拿了过来,刚要删除短信,犹豫了一会儿,点了取消,把陌生号码存了起来,备注叶修,这时张佳乐更加坚定黄少天要被抢走了。

 

 

from   叶修

 

少天,我是叶修,今天相处很愉快,晚安。

 

 

Tbc

 

前几天听说我们学校这个学期有“一周情侣”的这个活动,我已经按捺不住我自己了。日常感谢大家的喜欢,谢谢!


评论

热度(52)